標題:不變的是,我們總是一同攜手走過同一條道路。《爺爺的散步道》繪本閱讀心得推薦

這是一本用時間的變化來展現和探討祖孫情的繪本。

爺爺的散步道_taaze_繪本推薦.png

繪本中的散步道是很重要的故事元素,道路是不變的,一起在步道上散步的人們其實也是不變的,是一樣的人但卻不是一樣的容貌了。

因為自然定律的不考抗力因素,孩子會長大,長輩會變老。

社會環境逐漸變遷,隔代教養變得越來越有可能也越來越常見,這一類的繪本主題也越來越多,我覺得這是相當美好的轉變。

如果您也對祖孫情主題的繪本相當感興趣,在此將本繪本推薦給大家閱讀!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囉,我們下次見~掰掰~

謝謝您閱讀到這裡,若是本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您分享給其他好友,或是點閱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真誠的原諒與道歉都是很棒的禮物喔!《夏天的禮物》繪本閱讀心得小記

冬天的人間樂事就是和奶奶一起吃橘子搭火車啦!《橘子火車》繪本閱讀心得小記

我陪著你慢慢來,一如你當年也陪著我慢慢來!《先左腳,再右腳》繪本閱讀心得小記

世上最堅定不移的一見鍾情,是對親生孩子的一見鍾情《孩子,我第一眼就愛上了你》繪本閱讀心得小記

無助與承擔乃一體兩面,具有倒轉和翻盤的可能《我們可以移動那座山嗎?:每個故事都有兩面》繪本閱讀心得小記

**歡迎您透過下列網址前往TAAZE讀冊平台購買此書**

**這將會幫助我獲得該書售價1%至2%的分潤**

**感謝您閱讀到這裡,祝福您有美好的一天,謝謝您😊~**

**TAAZE平台販售之二手書、新書皆可**

網址點這→《爺爺的散步道》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410211 的頭像
    410211

    小葉白筆不是筆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