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無助與承擔乃一體兩面,具有倒轉和翻盤的可能《我們可以移動那座山嗎?:每個故事都有兩面》繪本閱讀心得小記

這是一本特別的繪本,從封面開始翻閱和從封底方向開始翻閱,是不一樣的故事。

我們可以移動那座山嗎_每個故事都有兩面_taaze_繪本推薦.png

內容上一本繪本抵兩本繪本,確實感覺很不錯XDD且很具有巧思!

繪本主要是以藍色、白色、灰色和黑色相互搭配繪製而成的,喜歡故事中海洋動物海鷗和鯨魚的讀者們,千萬不要錯過喔!

除了團結力量大,我想繪本故事還想要表達的是轉念與信任。

因為信任,所以鯨魚才會願意讓海鷗幫助。因為團結,海鷗才會可以一起努力幫助鯨魚脫離困境。

少了任何一方,或多了任何一方的懷疑,都是做不到的。

希望喜歡這本繪本的大家,有一天也能遇到自己信任的夥伴,然後一起合作喔!

在此將繪本《我們可以移動那座山嗎?:每個故事都有兩面》推薦給大家閱讀。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囉,我們下次見~掰掰~

謝謝您閱讀到這裡,若是本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您分享給其他好友,或是點閱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繪本《三隻小豬的真實故事!》推薦:優雅的狼和像土匪的豬

繪本《月亮雪酪》推薦:天上的月亮融化啦!快做成冰涼的雪酪讓大家一起嘗嘗~

繪本《這是一個好故事》推薦:故事要素有...?一起這樣寫出好看的故事~

我是一隻即將被吃掉的牛,我想要......《在我被吃掉以前》繪本閱讀心得小記

**歡迎您透過下列網址前往TAAZE讀冊平台購買此書**

**這將會幫助我獲得該書售價1%至2%的分潤**

**感謝您閱讀到這裡,祝福您有美好的一天,謝謝您😊~**

**TAAZE平台販售之二手書、新書皆可**

網址點這→《我們可以移動那座山嗎?:每個故事都有兩面》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410211 的頭像
    410211

    小葉白筆不是筆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