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兩個我想了一星期的事 之 二
→又名「對你而言微不足道的十九歲小朋友煩惱 乘二」之 二

 

我以前有很喜歡/欣賞(暗戀)一個人,但是精確來說,應該是欽佩仰慕吧?

總之感覺還滿複雜的。當時看到這樣的他,我只覺得「為人當如是」(是個人就應該像他這樣活)

而最近我發現,現在的我,正在慢慢活成他的樣子。

 

「與其欽佩別人,不如就自己成為那樣的人。」或許說的就是這個了。

 

追尋你,成為你,最終找到我自己。

話是這麼說,但當你正逐漸向這句話靠攏時,那感覺還真是奇妙。

我最近時常想起他,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的天賦是我的,個性卻是他的;我的外在是我,內在是他。

 

但我並不覺得失去自我了,只是偶爾開始後悔以前因為個性不好而耽誤的許多事。

 

然後吧~他的個性就是"很照顧人",所以我現在應該慢慢也算"在照顧人"了吧~

 

總之,最近我時常想著他。

 

哈哈,他並不知道我正在想他。

 

謝謝您閱讀到這裡,若是本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您分享給其他好友,或是點閱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對你而言微不足道的十九歲小朋友煩惱 乘二 之 二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