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3月1日)我夢到我結婚了(或是說正在結婚)我很久都沒有在夢中微笑著醒過來了…
 
因為我看到他的臉了。新郎的臉。
 
早餐時刻我將夢境敘述給我媽聽~
 
在夢中見面的一瞬間,只覺得他是很熟悉的人,雖然我沒有在現實生活中見過他,但就像是賈寶玉初見林黛玉的時候一樣,寶玉說「這個妹妹我見過!」。
 
我知道他是我心中認定的那個人,我從心裡感覺,他喜歡我,我也喜歡他。他的五官不算典型的帥氣,但是身上有一種氣質和個人魅力是我所喜歡的。
 
媽:你們結婚了,但是有宴客嗎?
 
我:好像沒有,但是感覺雙方父母都在現場,互相見過。
 
我們穿的不是婚紗和西裝,是一種黑白菱形間隔的衣服,他穿的是白襯衫黑領帶,似乎不是按照我們平常的婚俗,也有可能是訂婚…
 
媽:也有可能是公證結婚🤔🤔
 
我:可能吧😂😂或者說其實不是這個世界的風俗(?)
 
(查了一下解夢)
媽:他有在夢裡笑嗎?
 
我:笑了,但不是露齒的那種,我只是知道他也是開心的,我們心裡都高興。
 
媽:確定不是你在現實中或是電視劇中看過的人?
 
我:我想過了,但是目前找不到和他長一模一樣的人…
 
媽:快別再想了,萬一改天夢到自己生孩子😂😂
 
我:喔喔好啦😂😂
 
或許過不久我就會忘記夢中的人長怎樣,要我畫下來我卻也沒這本事,總之如果有緣就還會再見的吧!僅以此段文字,紀錄我這曾經的奇異夢境。🙏🙏
 
看到新郎的臉之後,我是笑著醒來的,犯花癡惹哈哈哈🤔🤔但我開心就是了~好久沒有笑著從夢中甦醒了~
 
**後記:
當我哥知道我昨天竟然夢到自己結婚以後,他神經兮兮地問我:「新郎是誰?」
 
我就也神經兮兮的回他:「不知道~現實中沒遇到~不過…是我的理想型喔XD」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