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爸媽在追2019年的韓劇《愛的迫降》
[2019韓劇]《愛的迫降》因為每集必哭太傷眼而不敢看下去的不完全觀劇心得_筆記.jpg
 
《愛的迫降》我只看了第1-4集,再加上第7集的前半段,因為我國中時看過兩本關於北韓的書,都是脫北者的自述故事,所以“北韓人民的生活”不算是讓我覺得新鮮的題材吧🤔🤔
 
p.s.前幾年我看北韓書的那會兒,就是北韓冬天缺糧時甚至想要射飛彈打首爾的那一年,不知道大家記得嗎?反正是我跟我同學在讀國中的時候發生的國際大事~
 
**我看的書就是這本↓↓
《我們最幸福:北韓人民的真實生活》
[2019韓劇]《愛的迫降》因為每集必哭的真切情意而不敢看下
再加上我真的不喜歡看以愛情為主線的電視劇,所以沒有要把《愛的迫降》看完的打算~
 
今天吃晚餐時看到第12集末「女主回家看到男主不在,以為男主跑回北韓了,導致女主蹲在地上大哭(因為可能永遠也見不到男主了),沒想到男主只是因為想幫女主慶生,所以暫時偷偷躲在暗處😅😅」的劇情
 
結果我看到這一段劇情竟然馬上就淚流滿面,當時我還吃著飯呢,但我竟然無法克制自己…
 
其實這一段劇情帶給我的感覺幾乎無關乎男女之情,可是只要想著一個跟我一起共患難、很好很好的朋友或家人,忽然有一天,他也沒有道別,我就再也看不到他了…我真的很害怕這種感覺,也對這種感覺有很深刻的感受
就像女主在第3集末時說的台詞:「明明我沙漠也可以去,南極也可以去,但你(指男主)為什麼卻出生在那個我唯一到不了的國度…」
(女主是南韓人,男主是北韓人)
 
我大概就是看到這段話、這段劇情,而覺得非常有感觸吧!
→還是應該為《愛的迫降》寫一篇部落格文吧!
雖然我沒有全部看完(?)我覺得《愛的迫降》劇情大綱其實還是很好的,不過男女主在一起(同框)的戲份確實很多🤔
 

南韓因為特殊的歷史背景因素,不乏有許多特工戲劇及電影
近年南韓的特務電影↓↓
 
再來附上角色解析的非常好的影評↓
💕劇評💕愛的迫降:不想它結束卻好想看結局|利正赫尹世理深度解析|사랑의 불시착
 

💝劇評💝 愛的迫降:徐丹具承俊深度解析|讓人心疼的女二男二|劇透|Crash Landing On You
 

最後,我最終還是沒有將《愛的迫降》看完,是因為我發現自己真的看不下去了,每次吃飯的時候我看到哭哭,憑什麼我吃飯一定要配淚水啊嗚嗚嗚~這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現在爸媽再看時候我只好快速把自己想吃的吃完,然後衝回房間…
 
現在只剩下好聽的鋼琴曲陪著我↓
 

好吧~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唄~實在是不得不忽然結束本篇文章😥

原諒我🙏後半段劇情時看劇評看完的😂

本站更多相關文章↓

(也歡迎您動動手指點選我部落格內的廣告,幫助我每日增加NT$3-5元的廣告分潤收入喔^_^謝謝每一位讀者~(鞠躬))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