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英文閱讀測驗參考書《Target Reading》,中文我習慣翻譯稱之為《標靶讀物》。

這本書是少數“非我自己選擇”而是老師買給全班一人一本,並且要定時考單字的讀物😂

今天我想說說這本《Target Reading 2》如何使用及書內版面格式如何!

**本文內容及使用方式僅供參考,提醒各位考生,選參考書可以親自去書局翻一翻,選擇喜歡的參考書版面及格式喔**

[高中英文]閱讀測驗練習用書《Target Reading

截圖來源:Target Reading 2的價格推薦

*本書版面及使用特色:

1.一天一篇閱讀測驗,持續100天,閱讀能力的進步軌跡沒有捷徑

2.閱讀測驗選文範圍超多元,不僅增加生活(學習)的樂趣,多元主題的單字量也幫助學生的學測翻譯和英文寫作練習功力漸增😆。

target reading 2 _目錄.jpg

3.題目形式按照學測指考命題方式,包含“Main Idea”(主旨概要)、“Subject Matter”(主題事項)、“Suppoorting Details”(配套細節)、“Inference”(推論)、“Vocabulary/Phase”(單字/片語)。

target reading 2 _單字.jpg

*我的個人使用建議:

1.高二(最晚高三)開始乖乖地一天讀一篇,會有意想不到的進步效果💪

2.閱讀文章時看到不會的單字就先畫線標記,不會的單字記得要一個個查中文。

→我自己是會將每篇自己不會的[單字+中文]寫了貼在本子上,這些單字背起來,寫模擬考和英文作文時都能用上👍

3.看到新的單字就要背!

4.再接再勵,寫完《Target Reading 2》,來寫《Target Reading 3》吧😆!

*各位學測考生們辛苦了!

剛開始練習大量的英文閱讀測驗一定會多少有點挫折、有點煩,很多單字看不懂,甚至是很多單字一再出現卻依然看不懂😅~

不過要記得“萬事起頭難”,剛開始很累,到了高三快考學測時,卻會覺得英文科收穫滿滿喔😆!

再次提醒各位考生,選參考書可以親自去書局翻一翻,最好選擇自己喜歡(適合)的參考書版面及格式喔**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參考書、適合自己的讀書方式,激發最大的潛力,考上自己理想中的學校,加油囉!

祝福各位學弟妹們👋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我們下次再見囉~掰掰~~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文章點讚、關注我,或是閱讀本站更多文章喔~

(也歡迎您動動手指點選我部落格內的廣告,幫助我每日增加NT$3-5元的廣告分潤收入喔^_^謝謝每一位讀者~(鞠躬))
 
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國文頂標]學測國文推薦用書《吳亭誼國文新思路》+《週懂國文學測10週》心得文

10個學生英文寫作常見易錯語法_注意事項_ewant育網課程〈英文段落寫作〉整理筆記

台大英文_威俐醒語(1)高中英文作文可用的名言佳句_附中英文對照

[高中英文]閱讀測驗練習用書《Target Reading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