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有一個人跟我說她要請喪假,問我要怎麼請?這真的讓我很慌,不知該用什麼表情面對她。


考慮了兩秒,最終我眼皮微微顫動,輕拍她肩膀一秒,然後說:「我會幫妳跟老師說。」


2.
上週某位幹部問我能不能幫她去開會,她下午突然有事。

我:一定是很重要的事吧!而且感覺很突然…
她:…


我:喔沒關係,這是私人的事,不用跟我說啦~
她:今天早上忽然跟妳說…妳會想打我嗎?


我:不會,妳做的很好。會議總要有幹部出席啊,謝謝妳早上就告訴我,讓我有心理準備,真的,妳做的很好,謝謝妳喔!


(我輕觸她衣袖,有點想表示讓她放心(?))


3.
女同學們知道我練過一點點武術後,第一反應是想捏我手臂😅我有點不理解,這是什麼謎樣操作…?


女同學:看看妳有沒有長肌肉啊~
我:…😓

(碰到的瞬間我內心如同觸電一般)


我:…放開放開~不然待會請吃拳頭喔🤔(?)
女同學:啊生氣了~生氣的時候好可愛~
我:…🙄😓😒


我不喜歡任何人的碰觸,不分男女老少😂,當然,手臂和肩膀附近還可以接受,碰其他地方我都想!打!人!喔!😡


p.s.為什麼會有一些女同學認為可以自己碰其他女同學呢?😅

我覺得大家都是不同的個體啊,所以不管男女,必須要先徵求當事個體同意不是嗎~?XDD


這是我的想法啦~

*每當我和一群女同學在一起一群的時候,腦中總會浮現pitch perfect的唱歌唱面XDD最後就附上這首歌吧!

 

 

**今天的碎碎念就到這裡囉~我們下次見~掰掰~~

謝謝您閱讀到這裡,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文章點讚、關注我,或是閱讀本站更多文章喔~
 
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心情日記]久違的台北九月的秋天回來了~乘載了記憶的地方啊,不知不覺就想在那個地方多加佇足…

udn閱讀網路徵文「滅絕與重生」──為何與長輩談論恐龍?

[看劇碎碎念]太殘酷了…電視劇看多了會以為人在臨死前是有時間講遺言(?)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