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2021新年快樂
生日在寒假的好處是和家人團聚(?)

21歲生日快樂.jpg

21年前的今天,是我母親的痛痛痛痛痛痛日


忽然覺得媽媽幫孩子過生日時,心真的很大~

(畢竟是自己的痛痛痛痛痛痛紀念日🤔~)


21歲的第一天,我罕見的下定決心,想好好過一天無所事事的日子


體驗完無所事事的一天後,只能說,嗯~很棒!真的很棒!


這天我有很多時間跟家人在一起,其實也沒做什麼,不過就是待在一起XD


早晨醒來以後,我又賴在床上一陣子,好久沒賴床了,中午和家人外出吃飯,開心的一杯啤酒、一杯咖啡下肚,讓我下午回家後,又心情安寧又愉悅在床上繼續賴一陣子(?)😂


不知不覺,也就(莫名其妙的)到了晚上,在等待醒久的時間裡,我在房間數我擁有的書,數啊數,在打開我的郵局存摺,翻啊翻、數啊數XD


回想起我今天真的沒做什麼,但是卻悠然自得的內心平靜到很開心,原來無所事事的一天,也能讓人如此滿意、如此回味😊


這真是我人生當中,特別的一天~!
#21歲的第一天

今天中午因為吃飯地點的關係,路過台北羅斯福路附近的婦幼醫院。媽媽看著醫院大樓愣了愣,語重心長的跟我說,我很小的時候住過這裡。


我想起來媽媽說過,我小時候不滿一歲就染過肺炎。當時只是小baby的我整天一直咳嗽,咳到呼吸困難、食不下嚥,她急忙帶我到台大醫院看診。


當時醫院的醫生聽完診後,說因為當時醫院沒有病床,所以讓媽媽帶baby的我回家。但回家後的我還是一直咳、一直咳,病情沒有起色…


媽媽覺得自己不能帶著我這樣坐以待斃,於是她帶著我又回到醫院~她跟醫生說,請給我的孩子病床,轉院也可以,但請給我的孩子一個病床!


拜託拜託,不然我就和孩子一直待在診間,不走!


後來,我就住到了婦幼醫院🤔


再後來,就是我長大來到了2021😆


感想:真的是一種媽媽的霸氣啊!我知道我能活到現在,除了自己本身不容易、很努力以外,也真的很感謝媽媽😭

 

*生日快樂,相信我會變成一個更好的人

卡布叻&周深 秒速五厘米 - 你曾這樣問過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謝謝您閱讀到這裡,我們下次再見囉~掰掰~~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文章點讚、關注我,或是閱讀本站更多文章喔~
 
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童年回憶錄]童年聖誕老公公之謎的真相~每一年他都有送我禮物,所以聖誕老公公是真的嗎?

[趣聞]國小三年級男孩情商竟如此之高?──腕力比輸女生、送女生生日禮物~

[中英線上寫作練習坊]“A Letter to My Past Self”中文翻譯版…告訴過去的自己,一定要堅強喔!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