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週前氣溫變化比較大,有時覺得腸胃甚至是整個人身體都怪怪的,上網查了查,決定去吃"四神湯"
 
也就是從我喝了15年內的第一碗四神湯後,當天晚上回家我身心安穩的沉沉睡去,隔天起床吃早餐,明明是同樣的吐司、同樣的水果和飲料,但我竟覺得自己味覺變敏銳了😱
 
以前我總覺得吃食物沒意思,畢竟我的舌頭味覺鈍鈍的,很常吃不出食物的多層次口感,所以我吃食物基本上是為了"活下去"😂
 
自從我每週吃2-3次四神湯以後,現在我感覺自己五感更敏銳,味覺開了,對我而言,世界也似乎變得更多面、更有趣了些😊
 
導致我現在雖然已經21歲,但在"吃"方面的人生就像重新開始一樣,感覺很新奇,到處都很新鮮👊
 
有很多以前吃過的食物,我都想再吃一遍,而那些沒吃過的,有些我也想試試看~!
 
正當我打算就這麼開心的一路吃四神湯給他吃下去時,隔了幾天沒去光顧,我發現那家四神湯店換老闆了🤔煮湯的配方也換了唉😂
 
由於個人比較喜歡以前老闆的配方🤔所以回頭我就決定在網路上買了"四神粉"XDD希望我買的四神粉好喝又有效😊😆🥰👍~
 
**今天的心情日記就到這裡囉~謝謝您閱讀到這裡XDD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文章點讚、關注我,或是閱讀本站更多文章喔~
 
也希望我喝四神湯開胃後,能好好的長高😆
 


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