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已經幾乎能完全接受“手機對我而言就是個隨時隨地都能便利的寫作器”了,在此之前,我真的很討厭需要一直帶著手機和看著手機螢幕。
 
但現在考慮到手機隨時隨地都能讓我用文字碎碎唸,再加上我打字可以越來越快後,我漸漸喜歡了這種小螢幕的寫作器。
 
而手機作為聯絡器和拍照器,我倒也是還可以接受(至少不討厭),至於作為閱讀器就……
 
學校圖書館可以借閱電子書,如果是直接打字在網頁裡的那種內容,我可以調字型和大小,但如果是那種實體書的掃描圖檔,就會看得很難過😥字小太白且容易傷眼頭暈😤
 
所以目前,我無可避免的還是偏好重重的實體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