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對某件事產生厭倦感的時候,請接受“擁有厭倦感”的自己。
 
只要是人,就都有情緒~
 
第一步是先接受自己心情不好的狀態,
第二步是意識到自己的狀態,
下一步是轉念一想並嘗試跳脫這樣的身心狀況。
 
當你到了最後一步驟時,我覺得轉念的關鍵是“想想你喜愛這份工作的理由😊”一份工作帶給你煩躁厭惡,但最初選擇這份工作時,一定也會有喜歡的原因和理由
 
對我們而言,一份工作有優點也有缺點,而由於自己已經被這份工作令人厭惡的部分搞得負能量太重了,那就讓自己想想工作中快樂的原因,讓自己“平衡了當下喜歡和厭惡的情緒“
 
如果這份工作真的適合你,那麼你會更篤定的“發現”自己對這份工作的喜歡,然後知道這些負面情緒只是暫時的💪
 
今天早上鬧鐘響了,我躺在暖暖的被窩裡,手臂向外伸伸後又縮回棉被裡。
 
「我忽然不想去上學了,對,就忽然😑😒」
 
想不到熱衷於上學至今15年的我竟然也有這一天。
 
接著我拖著疲憊的身軀,克服那腦海中厭惡的感覺,努力從被窩中爬出……
 
離開被窩後,內心比較舒坦,但還是困惑,憑什麼我一定要每天06:10起床準時早八呢😂?
 
雖說如此,但當我看到選了早八的同學們理直氣壯的認為自己睡不飽就可以九點才到時,還是會覺得不太舒服🤒
 
後來我敏銳的察覺到自己的情緒其實只是因為想睡飽😂特別是冬天的時候~
 
最後我接受並理解自己的情緒,想想在學習過程中有哪些快樂的原因與理由
 
吃完早餐,心情平復的出門了😗

*文章結束啦~晚安!大家如果有這方面困擾可以試試看步驟🤔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囉,希望對您有幫助~我們下次再見~掰掰~~

謝謝您閱讀到這裡,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文章點讚、關注我,或是閱讀本站更多文章喔~
 
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也歡迎您動動手指點選我部落格內的廣告,幫助我每日增加NT$3-5元的廣告分潤收入喔^_^謝謝每一位讀者~(鞠躬))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