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7日是北市大第一天實施遠距離教學,除了錄影片事先放在網路教學平台的老師,老師們大多使用google meet。

剛上線的時候同學們還有點不熟悉使用方法,攝影和麥克風不知道怎麼開😂?

google meet操作手冊_第一頁.jpg

雖然我們確實暫時看不到彼此,下課的時候,大家一起在聊天室聊天,或是用自己的聲音說說話,讓我至少覺得彼此還在~!

雖然暫時見不到面了,但光是能聽到老師和同學的聲音,就很安心和感動😆下週也讓我們用聲音向彼此報平安吧~!

我覺得網課(遠距離教學)對於學生而言,比較大的挑戰是,我在自己的房間上課,但房間裡其實充滿誘惑😂

比如說我房間有一堆課外書啊,書都在我手伸的到的地方,不小心伸手就會拿到開始翻🤣(?)

提醒我自己,為了期末考,還是要自己好好讀書喔~!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囉,我們下次見~掰掰~~
謝謝您閱讀到這裡,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文章點讚、關注我,或是閱讀本站更多文章喔~
 
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疫情之下20歲】編號00_忍住末日狂歡的衝動,相信過好今天、守好現在,我們會有明天!

【疫情之下20歲】編號01_圖書館要關了!決定好一定要帶走哪本書了嗎?

[校園演講筆記]影視中的性别文化——談直男癌與瑪麗蘇/聽過歧視還有分種類嗎?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