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聲部落格計畫緣起

2021年07月28日,我在床鋪上輾轉反側,我失眠了...這時腦袋中閃過了某種名為"有聲部落格"的奇妙點子~我都覺得自己實在crazy了😅

也就是我決定以後我想在每個月精選一篇自己的部落格文章錄製成“有聲部落格”上傳在youtube上🤔


因為我前兩個月累積了製作網課的經驗,所以在剪輯和錄音方面技術有進步,心態也比較穩定了。做成“有聲部落格”可以為文字部落格做到宣傳和拓展讀者,更重要的是,我想要讓自己試試看、學習看看不同型態的自媒體,並且也讓觀眾有可以選擇用不同媒體型態去接受資訊的權利。


既然網路上有有聲書,為什麼我不能做“有聲部落格”呢?更何況,部落格裡的,還都是我自己創作的內容呢!


(但“有聲部落格”的內容應需要盡量為原創,所以說,大概會精選故事形式和經驗分享為主的部落格文來錄製有聲系列🤔)

 

*2021年08月15日,我的第一份有聲部落格影片誕生了~!!

標題:[有聲部落格]《這輩子,我最想做的事》/尋找天賦...當你正在做對的事時,一切都很對勁。(2021年08月)

原文底稿↓

當你正在做對的事時,一切都很對勁。 /《這輩子,我最想做的事》閱讀心得筆記

 

標題:[有聲部落格]20歲重讀魯迅〈狂人日記〉我竟脊發涼、寒毛直背豎...(2021年8月份)

原文底稿↓

[心情日記]編號16_重讀魯迅〈狂人日記〉我竟背脊發涼、寒毛直豎...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囉,我們下次見~掰掰~
 
謝謝您閱讀到這裡,若是本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您分享給其他好友,或是點閱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