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成長路上讓「小王子」伴我們同行:《致無法拒絕長大的我們》閱後心得

喜歡世界名著《小王子》的故事和寓意嗎?聽聽看作者在本書中回顧自身童年,對照《小王子》文本裡的意義,讓「小王子」伴著喜歡他的每一位大朋友和小朋友們一起成長吧😆~

野比大雄的故事是「哆啦A夢stand by me」現實中的故事是我們可以讓「小王子stand by us」一同成長~!

致無法拒絕長大的我們_taaze_宮能安_小王子.png

*閱後心得:

「請用幾年或十幾年的時間去認識自己然後用力證明自己,成績不好也可以在這個社會有成就。」(p.25)

如果身為讀者,童年剛好有很多跟作者童年可以共情或是體會的遭遇,那麼閱讀這本書,或許會有解開心結、展望未來與理解或是修復童年。如果沒有很容易共情的經驗(童年回憶太過完美),那可能就會覺得無法體會本書🤔

雖然我無法完整、完全的體會這本書,但我很感謝閱讀這本書使我對在同理心、心理諮商、童年修復、關係修復一類的能力方面,有更明確的頓悟、自我判斷與考量。

這麼說,這本書到也算是改變我一生的書吧😊(心裡暖暖的)

這本書推薦給從小喜歡小王子故事大朋友、小朋友們,用一生治癒童年的課題,我們一起來加油~!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囉,謝謝您閱讀到這裡~
若是本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您分享給其他好友,或是點閱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也歡迎您動動手指點選我部落格內的廣告,幫助我每日增加NT$3-5元的廣告分潤收入喔^_^謝謝每一位讀者~(鞠躬))
 
 
 
**歡迎您透過下列網址前往TAAZE讀冊平台購買此書**
**這將會幫助我獲得該書售價1%至2%的分潤**
**感謝您閱讀到這裡**祝福您有美好的一天**謝謝您😆**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