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畫風可愛,文字中英對照的環保教育繪本《小狗舒比有一個夢》閱讀心得

《小狗舒比有一個夢》在眾多繪本中,屬於畫風清新又可愛的一種,使我一眼就相中它XD

小狗舒比有一個夢_taaze.png

《小狗舒比有一個夢》故事簡單來說,是有一隻小狗叫做"舒比"(花紋長的有點像"乳牛"XD還蠻可愛的),牠做了幾個有關於環保的夢。也因此用故事中寓教於樂的方式,告訴讀繪本的孩子們,我們可以做哪些環保行動來幫助地球~~

繪本繪畫媒材我初步判斷,可能是用色鉛筆或是筆芯比較細的彩色筆畫的,充滿童趣,也相信孩子們會對這樣的畫風很有親近感。推薦給同樣喜歡這種畫風的讀者們閱讀喔!!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囉,謝謝您閱讀到這裡~
 
若是本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您分享給其他好友,或是點閱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也歡迎您動動手指點選我部落格內的廣告,幫助我每日增加NT$3-5元的廣告分潤收入喔^_^謝謝每一位讀者~(鞠躬))
 
 
 
**歡迎您透過下列網址前往TAAZE讀冊平台購買此書**
**這將會幫助我獲得該書售價1%至2%的分潤**
**感謝您閱讀到這裡**祝福您有美好的一天**謝謝您😆**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