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射手座日常與人際生活一本通,看見自己,了解他人。《星座小熊第一本星座書:射手座直球對決好歡樂》閱讀心得分享推薦

大家好,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閱讀心得的是這本書《星座小熊第一本星座書:射手座直球對決好歡樂》。

不知道大家喜歡怎麼樣類型的星座書呢?

我覺得星座小熊系列真的是我過去到現在讀過的星座書裡面,對每一個星座都有最完整的介紹和應用推薦的書籍系列了!

本系列書籍從搭配4種血型、愛情、12種星座互動搭配、上升星座做延伸去圍繞射手座的生活展開話題,由於超級全面,我整個讀完書後感到物超所值的大滿足。

(書本封面圖片)

射手座日常與人際生活一本通_看見自己_了解他人_《星座小熊第一本星座書:射手座直球對決好歡樂》閱讀心得分享推薦_封面.jpg

我最初看這本書的動機,是由於我母親就是射手座的人,而我雖然與她朝夕相處已久,但我也好奇、想要更加了解母親是個什麼樣的人。

也因此在看到書中有根據不同星座分析相處時可能會遇到的煩惱與解決方向的實用內容時,我其實非常的開心。

(而且吉祥物星座小熊真的長得好可愛喔!)

(書本封底上半部)

射手座日常與人際生活一本通_看見自己_了解他人_《星座小熊第一本星座書:射手座直球對決好歡樂》閱讀心得分享推薦_封底上半.jpg

我覺得世界上正是因為由不同星座、不同血型和不同性格的人們存在交織出多元多變的生活環境,所以才會如此有趣而珍貴。

而透過星座小熊系列書籍,能夠更好的引導輔助我們去看見自己和了解他人,將生活過得更美好。

相比於搜尋網路上的一篇一篇文章,能夠用閱讀統整好一本通的書籍方式來了解射手座,真是太棒了!

(書本封底下半部)

射手座日常與人際生活一本通_看見自己_了解他人_《星座小熊第一本星座書:射手座直球對決好歡樂》閱讀心得分享推薦_封底下半.jpg

對我來說,或許了解母親是從更了解射手座開始,而對更多更多的讀者們來說,認識射手座,是認識世界上的更多不一樣(星座)的人的開始,也是打開自己的視野讓世界變得多元多彩的開始。

在此將這本書《星座小熊第一本星座書:射手座直球對決好歡樂》推薦給對星座、對射手座有興趣,或想要更了解自己、增進日常和人際生活友善的讀者們喔!

*歡迎閱讀《星座小熊第一本星座書:射手座直球對決好歡樂》書籍的更多相關資訊:https://www.cite.com.tw/book?id=1BE339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