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聲音演員知多少《成為人氣聲優》閱讀心得小記

這是一本日文翻譯過來的書,內容主要講述的是關於如何成為聲優(聲音演員)、聲音呈現技巧還有聲優的職場環境等等。

成為人氣聲優_taaze.png

在台灣因為配音作品市場比較小的緣故,如果想在台灣走向成為聲音演員這條路,雖然部份情況大致上與書中內容可以參考或符合,但也有不一樣的地方。(比如說就業機會可能更少,配音類型和設備環境不太一樣,或片酬報價不一定等)

但儘管如此,我依然想將本書推薦給只要是有在看動畫、參與戲劇(舞台/電視劇)表演、廣播業或自媒體行業領域的讀者們翻閱,相信書中不少內容除了會引發共鳴之外,也會有部分大開眼界!

如何更有效、更好聽的使用聲音進行聲音表演,甚至可以使用聲音創造收入,是一種學問。(讀完本書後很容易會這樣覺得)

僅憑聲音的音色、高低或頻率,即使是在生活中,廣泛的應用與影響往往也比我們想像中的還要多,只能說是術業有專攻呀!

由於我觀察到目前市面上繁體中文相關的聲優或聲音表演書籍並不多,再加上聲音演員是我們生活中比較實際遇不到的職業類別,所以目前我對於這本書的態度是──終於有一本相關的書籍可以看了!XD

如果以後我有在看到更多相關聲音表演的書籍,再在此推薦給大家吧~!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囉,我們下次見~掰掰~
 
謝謝您閱讀到這裡,若是本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您分享給其他好友,或是點閱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演員月誌]編號08_素人親近劇場的管道──演員班、社團、志工、劇場計時人員、臨時演員

10首《Rent》吉屋出租音樂劇中英歌詞翻譯一次看!總有一曲讓你入坑(合集列表)

10個英文音樂劇值得讓人一看再看:歌唱、舞台、劇情觀感的全方滿足!

從素人到初階演員,我學習到的那些事:[演員月誌]演員演出心得/紀錄文章列表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