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快來網路上惡補圍棋(各種棋類)學習狀態吧:YouTuber"小威的棋藝教室"[圍棋班助教週記05]

由於圍棋班的小朋友們棋力進步的蠻快,所以,我這個助教老師,漸漸地快要每盤棋都被小朋友們壓著打了~(震驚!)

基於努力工作,以及要讓小朋友們可以有相當圍棋棋力的對手作為練習,我決定......上網搜尋可用的圍棋學習資源,趕快惡補一下,希望可以跟上小朋友們的棋力進步XD

今天要向大家介紹這一位YouTuber叫作"小威的棋藝教室"~~

這個頻道除了可以學習初階的圍棋,也有象棋、跳棋、國際象棋(西洋棋)、國際跳棋(西洋跳棋)、將棋、五子棋等等的練習和解說,非常推薦有興趣的大朋友和小朋友們,一起用這個頻道的資源學習、以棋會友喔!

接下來就稍微一一介紹一下,我在頻道內看到的教學影片類別吧!

1.圍棋

*圍棋入門教學--完全從"從零基礎開始認識、學習"

*圍棋初-中-高級練習題及其它解說

(韓國棋院暢銷書系列 圍棋教材3)--聽說現在這個版本的圍棋課本已經很不容易買到了,可以看到相關解說,真是太開心了!

2.象棋

*象棋入門

3.國際象棋(西洋棋)

4.國際跳棋(西洋跳棋)

5.將棋

6.五子棋

7.跳棋

*結語:

其實當我看到這個"小威的棋藝教室"頻道有這麼多優質的棋藝介紹後,真心希望這個平到能有更多人關注和觀看~!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圍棋惡補"頻道推薦XD

有空大家一起下棋吧~!棋開得勝~!!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囉,我們下次見~掰掰~

謝謝您閱讀到這裡,若是本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您分享給其他好友,或是點閱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也歡迎您動動手指點選我部落格內的廣告,幫助我每日增加NT$3-5元的廣告分潤收入喔^_^謝謝每一位讀者~(鞠躬))

【小教記事】編號15_想增強自學力,先學習如何學習:近側發展區和《超速學習》帶給我的啟示

【小教記事】編號17_教育系學生的第一年:有哪些教育必修和教育相關活動呢?

興趣寫作:接受真正的寫作教育是種奢望【小教記事】編號23

到底要用一種解法練習很多題目,還是一種題目練習很多種解法呢?《大腦解鎖》帶給我的教育啟示(心得筆記)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