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難道真的用錯了嗎?《那些年一直錯用的SWOT分析》閱讀心得小記

會找到這本書來看,主要是因為我上課聽老師講SWOT但是沒聽懂,於是我去找這本書來看!終於算是看懂了。

我覺得不是我老師的錯,因為我看其他本書寫的SWOT,也是滿頭問號~~

《那些年一直錯用的SWOT分析》在應用內容方面給我這個讀者很不一樣的感覺。

那些年一直錯用的SWOT分析_taaze.png

《那些年一直錯用的SWOT分析》是一部深入探討SWOT分析應用誤區的書籍,對於企業管理者、策略制定者和商業學生來說,這本書提供了寶貴的指導和反思。

作者通過實例和理論結合,揭示了SWOT分析在實際應用中的常見錯誤,並提供了改進的方法和建議。

其實我們也不是說用錯了SWOT分析工具,只是可能使用時有些需要再注意的部分。

例如,優勢劣勢的資料蒐集、分析及判定,以及機會威脅的認定模糊地帶。

SWOT其實是一個非常基礎的使用工具,只要有接觸商業相關領域或科目的人,應該都有使用過,甚至用到非常熟悉,用到不想要再用。

作者也在書中鼓勵我們將SWOT用在商業以外的方面,因此我也覺得就算不是商業相關的需求,也可以翻閱這本書,在此將本書推薦給大家!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囉,我們下次見~掰掰~

謝謝您閱讀到這裡,若是本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您分享給其他好友,或是點閱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你過氣的是財氣還是才氣?又或是義氣和意氣?台灣漫畫《過氣英雄傳》閱讀心得小記

試論商家讓消費者買買買的秘密《無節制消費的元兇》(The Men Who Made Us Spend)觀影心得(SDGs第12項目標_紀錄片推薦)編號17

傳記理論一次滿足!《遊蕩世界的幽靈:馬克思資本論的誕生》閱讀心得小記

知識經濟大家各顯神通之《知識複利:將內容變現,打造專家型個人品牌的策略》閱讀心得小記

**歡迎您透過下列網址前往TAAZE讀冊平台購買此書**

**這將會幫助我獲得該書售價1%至2%的分潤**

**感謝您閱讀到這裡,祝福您有美好的一天,謝謝您😊~**

**TAAZE平台販售之二手書、新書皆可**

TAAZE→《那些年一直錯用的SWOT分析》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