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最吸引人的小說情節實用編排設計書《大小說家如何唬了你?一句話就拐走大腦的情節製作術》閱讀心得小記

對於創作小說,我讀到過不下十本的指南書籍,而這是目前為止我讀到過的,覺得最實用的小說情節設計原則指南。

我很喜歡理論與實用兼具的書籍內容,這本《大小說家如何唬了你?一句話就拐走大腦的情節製作術》在「小說要如何設置出吸引人的情節」與「這些情節為何吸引人」之間做出很好的呈現與平衡。

我非常的喜歡,也因此想推薦給大家,如果有興趣的話,要記得去看原書喔!(這樣才能真的吸收)大小說家如何唬了你_一句話拐走大腦的情節製作技術_taaze.png

本書主要探討了小說創作中情節設計的重要性,強調如何通過一句話或一個簡單的情節設置,迅速抓住讀者的注意力,並引導他們進入故事的核心。(有許多的補充說明字卡來強調重點)

作者詳細解析了不同類型的情節設計方法,包括懸疑、衝突、反轉和角色發展等,並結合經典小說和熱門作品的案例,具體展示了這些技巧的應用。

書中不僅提供了具體的創作技巧,還通過豐富的案例和理論分析,激發讀者的創作靈感,並訓練他們的創意思維。

我非常推薦已經至少創作過一部小說作品的讀者們再來翻閱,我是閱讀過十本以上小說的讀者們,雖然書中很多內容都有舉例。

但我相信如果自己不是小說零創作或零閱讀經歷的話,是會能夠更快吸收書中內容,並發出「喔!原來是這樣啊!」的感嘆~~在寫小說的實行上會非常有幫助。

在此將《大小說家如何唬了你?一句話就拐走大腦的情節製作術》本書推薦給需要的讀者們喔!

*謝謝您今天的閱讀,我們的文章就到這裡結束囉XD我們下次再見,掰掰~!

祝大家創作奇幻作品愉快XDD

若是本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您分享給其他好友,或是點閱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3本書讓你輕鬆無障礙建立自己的奇幻小說世界設定!《奇幻文學寫作的10堂課》《一流編劇都著迷的奇幻事典》《奇幻大事典》閱讀推薦小記

幻想文學的意義以及類型大全?!架構性認識幻想文學的絕妙閱讀體驗《世界幻想兒童文學導論》閱讀心得小記

10本台灣漫畫推薦一次看!!從自然地理到人文歷史、古代到現代主題通通都有!!

可能是寫小說、戲劇角色對白的「全部」注意事項(不僅學對白,也學說話和解讀):《對白的解剖》部分閱讀筆記心得

**歡迎您透過下列網址前往TAAZE讀冊平台購買此書**

**這將會幫助我獲得該書售價1%至2%的分潤**

**感謝您閱讀到這裡,祝福您有美好的一天,謝謝您😊~**

**TAAZE平台販售之二手書、新書皆可**

TAAZE→《大小說家如何唬了你?一句話就拐走大腦的情節製作術》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