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年12月17日 嘉義大學 大一通識講座 請到了dance flow / 滴兒思DS 的 DinDin和Sam

不管是演講還是唱歌跳舞的時候,這兩人在台上實在是太可愛了~兩人又很有默契,甚至讓我覺得,這就是朋友之間最美好的模樣了~

滴兒思DS校園演講.jpg

遇到志同道合的人,有自己的事業、夢想與目標,並且努力活著、努力過生活,彼此產生像家人一樣、相互扶持的情感。看的出來他們因為能夠認真的做自己,還有能夠做自己喜歡的事(唱歌、跳舞、創作),所以真的很開心~

謝謝他們今天給我滿滿的正能量,謝謝他們讓我更加認識這方面的舞蹈,還有謝謝今天他們分享的一席話,使我更深入了思考自己,獲益良多

 

07 DS | 20130405 第十九屆台大盃熱舞大賽 決賽

滴兒思在2013年台大盃熱舞大賽的表演,至今在youtube有累計30萬以上的點閱率使用台灣流行歌當配樂來編舞,當時在台灣比較少見,編舞的故事性也十分有創意,之後兩人的表演影片在網路上被大量分享。

2018年我給一些和我一樣沒看過的人觀賞這支影片,大部分人都蠻喜歡的。有一個同學在影片1:41一直大叫

我不明所以,後來她說:「啊~啊~他們穿鞋子踩沙發了~」恕我當下忍不住笑的東倒西歪

我說:「嗯好~可以說,這是他們創意的一部分吧~總之,我很喜歡,整個表演都很喜歡。」

dance flow時期

他們的dance flow時期我並沒有參與到畢竟當時我家沒有第四台,我也還是個去不了KTV、搶不贏家中桌機使用權的國小學生,不過印象十分深刻的就是國小期末考的同樂會,總會有同學點歌,那首歌叫做「迷人的危險」。

或許是當時台灣沒有這方面的市場與大環境吧?又或許是當時的社群影響力還沒有那麼發達?出道後團員們也漸漸遇到許多現實考量的壓力,感受到創業和築夢的道路備嘗艱辛。聽講者講述初出社會種種甘苦,我明白這些很有可能是我在二十幾歲同樣會遇到的事情。

夢想沒有想像中的簡單。「迷人的危險」這首歌如今聽起來也還是那麼的迷人也依然不過時,卻鮮少人能夠繼續想起dance flow了。如今Din din 和 Sam獨立創作,一面開課教學舞蹈,一面發歌、拍MV,慢慢經營自己的粉絲,努力追夢、認真投入的態度也是讓人十分感動的。

 

通識講座粉絲專頁 直播Q&A

Q1:請問你們的編舞靈感是什麼?比方說……有一兩個例子嗎?

Q2:老師你們有在編舞或練舞上遇到什麼瓶頸嗎?

Q3:天使問題考驗EQ ──請問你們的顏質為什麼這麼高呢?

Q4:請問老師下一張專輯什麼時候會誕生呢?

 

滴兒思 dears performance DS的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dearsperformance/

上網搜尋DS / Dindin and Sam

 

謝謝您閱讀到這裡,若是本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您分享給其他好友,或是點閱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126位《創作者的日常生活》你有哪些關於創作的個人習慣呢? 看看其他作家的吧!

好樂團 GoodBand 校園表演會心得 陽明大學全國人文醫學研習營 20190717

[演員月誌]最神奇的是,演戲讓我更認識自己,也更有同理心與共情感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