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解剖書_封面2.jpg

你相信自然萬物只要能看見、就能手繪嗎?(萬物皆可繪是什麼概念呢??)你相信那些曾經讓你害怕的爬蟲類、兩棲類、昆蟲綱都能在手繪世界裡被變得可愛又不失真嗎?本書做到囉~!

700幅手繪插畫 X 7大類自然主題

地理、天文、解剖構造、野外郊遊、動物、鳥類、水底世界,帶你一次了解這些主題的自然有趣知識and小故事。

當你厭倦了學校生物和地科課本上的僵硬嚴肅的配圖,請你跟我一起拿起這本書~~(誠心推薦!!)

自然解剖書_封面1.jpg

私認為本書適合國小高年級以上(含)的青少年和小朋友們閱讀,但對於真的喜歡並想了解大自然的高中生,大概才是能吸收到本書最多的知識的一群人,而且在高中自然組學業上也較實用。
 
確如本書封底所寫,這是一本「文字簡單易讀,自然科學類的入門參考書」,將孩子們領進大自然的世界,讓您大開眼界,驚嘆於作者的手繪功力,還有大自然的奧秘😆😆

自然解剖書_封底1.jpg

地球分層、礦物、化石、地形地景、風景繪畫技巧;大氣層、雪花、夕陽、月相、星空;花朵構造、蝴蝶構造、可食野菜、螞蟻構造;蕈類構造、蕨類構造、辨認葉片、種子果實、葉脈拓印;
 
蝙蝠構造、各種大型小型野生動物;各種鳥類、鳥類構造、猛禽水鳥、嘴喙、鳥蛋窩巢;池塘生態系、潮間生態系、鮭魚生命史、青蛙生命史、鹹水魚、海藻採集與食用。

自然解剖書_封底2.jpg

↑↑以上內容,通通都有喔~~!!
喜歡以上內容的話,歡迎大家去看看這本《自然解剖書》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囉~我們下次再見~掰掰~~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文章點讚、關注我,或是閱讀本站更多文章喔~
 
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也歡迎您動動手指點選我部落格內的廣告,幫助我每日增加NT$3-5元的廣告分潤收入喔^_^謝謝每一位讀者~(鞠躬))

 
 
**歡迎您透過下列網址前往TAAZE讀冊平台購買此書**
**這將會幫助我獲得該書售價1%至2%的分潤**
**感謝您閱讀到這裡,祝福您有美好的一天,謝謝您😊~**
**TAAZE平台販售之二手書、新書皆可**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