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不見,再次見面,我發現時間對孩子們的意義是成長,對長輩們的意義是衰老。
 
自從明白這件事後,我深知還在長大的人和開始衰老的人,人生時區是不一樣的,每一天的意義也是不一樣的。
 
身邊的長輩和老人家們,只要長期幾個月不見,見了就會讓我更加傷心,漸漸沒了相聚的喜悅,因為他們以我肉眼可見的速度在衰老,一言一行與外貌不復從前……小時候的我不懂這樣悲傷的情緒,因為時間的流逝,對我只是意味著長大,現在,我明白了,還好我每天都能看到我父母,不然我怕是會瘋掉😥
 
結論:如果你/妳遇到一位習慣浪費時間或是正在無所事事的年輕人,請讓他每2-3個月定期探望一位老人,半年到一年後,他/她會明白一輩子😗😳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謝謝您閱讀到這裡,我們下次再見囉~掰掰~~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文章點讚、關注我,或是閱讀本站更多文章喔~
 
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心情日記]時間對孩子們的意義是成長,但對長輩們的意義是衰老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