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我需要一個可以用文字自由呼吸的小天地,這就是我選擇facebook和部落格的原因。謝謝我在facebook的朋友們,每天都聽我碎碎念和OS。
 
家裡是一個有愛但是不適合說話的地方,家裡有時候認為我活著,最好不要太吵,安靜就很好。朋友圈是個還可以說話的地方,而真正找不到人說的那些話,我會自己藏著一輩子。
 
我也知道生而為人本來就會有很多限制,所以在認真生活的同時,也想帶給人們歡笑,畢竟人生嚴肅的時間那麼多,快樂的時間少。
 
寫文章這個舉動是為了我自己,但我的最終目標是希望看到我文字的人,都可以感到愛、善意和幫助,為自己和需要幫助的有緣人。
 
希望。希望。希望。我會做到的。我可以。你也可以。在未來的某一天,以此為目標、以此為意義。
 
Remember who you are
人為什麼要活著呀~
活著自然能知道答案
探尋並實現活著的意義
這便是活著的目的啊~
(胡鬧ing)
 
送給有夢的人
「世間萬物阻我,不死便不屈。」
《大宋少年誌》趙簡
 
↑↑昨天聽到的感人金句,每次聽每次哭。
 
2.
如果有一個人生來身體不太強健,平日裡小病不斷,但又幸在童年得良醫救治平安長大,那是不是整個生病到痊癒的過程就只是為了經歷這段痛苦而已
 
我這樣的想法是不是很危險…
 
p.s.謝謝台灣的健保制度,有幸是生在台灣,幸得良醫救治,擁有健康的生命載體行走於這世間,方可不負此生(45度鞠躬)

 

相關文章:

生氣的時候,我的情緒管理3要點:不對人發洩、不亂說話、不壓抑情緒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群討厭或喜歡粉紅色的女生…我會喜歡什麼顏色,原因其實很簡單…

[週記師生交流]八年級生/00後初讀金庸《射鵰英雄傳》──蓉兒和靖兒是天生一對!!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