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國中以前的我雖然表面看起來嚴肅,但是每天的日記風格,其實都是偏風趣溫馨的。
 
最近我自己想了很多,為了探索自己的成長與內心,最後決定從「閱讀我以前的日記」開始,不管有沒有人看,也不管也多少人看,只要facebook一天不倒,部落格一天不倒,我的日記也就儲存在裡邊不倒…
 
**104年02月25日(三)國三下學期(本人滿15歲的時候)
今天大家好像有些不甘願的去拍了證件照,聽說是要放在身分證上的。嗨!我們終於要脫離小孩子的階段了!
 
結果到了現場忽然得知劉海不能過眉毛,之後大家忙成一團,只差沒拿出剪刀。
 
每個人照兩張再選一張,我不笑的時候看起來很像在生氣,以致於別人會以為我心情不好,這其實有點糟糕,但只有我能自己救自己。
 
**104年02月26日(四)
第三節課去懷仁館(大禮堂)聽友善校園宣導:反毒、反霸凌。
 
現在青少年幫派、犯罪、霸凌之類的事件頻傳,連我媽媽平時收看晚間新聞時都擔心。
 
我想這些事件在幾十年前應該或多或少也是有,只是那時的資訊傳播不普及,誘惑、壓力比較少。而現在的青少年可能又更有自己的想法,我行我素,不太顧慮後果。
 
希望這些宣導真的能讓大家了解事情的嚴重性,達到預期的效果。
#當年我不知道的悲劇是不是就是其實有些人光是要活著就已經很艱難了
 
**104年02月27日(五)
228連假
 
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