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讓演講初學者上台不緊張、臨場發揮又講稿有內容的《真誠表達,說出感染力》閱讀心得小記

這本書當中主要介紹的是 A.W.E.S.O.M.E. 演講法,並且在主張強調演講「真誠」的前提下,兼顧到演講形式和內容上的一些叮嚀與實踐,可供大家練習或參考看看。

真誠表達_說出感染力_taaze.png

所謂 A.W.E.S.O.M.E.是指──

A:身心一致(Align)

W:建立連結(Wired)

E:有同理心(Empathetic)

S:簡單明瞭(Simple)

O:開放接納(Open)

M:創造神奇(Magical)

E:展現魅力(Engaging)

[書中會有詳細介紹每一項代表的實際意義、如何操作及練習的部分!]

並且書中每一單元皆以主題、故事、學習提示、重點摘要、探索學習、行動號召的形式來向讀者呈現,想要傳達的改念。

其中我覺得每一章最後的重點摘要,對我來說非常有效XD(不管是在複習還是理解方面,都很有幫助)

所以這也是我想向大家推薦本書的原因~~

身為教育系的學生,我們常常需要在台上講話和試教。或許對現在的我來說,上台已經不是什麼難事了。

但我想對一些初學者們來說,如何更快更有效的精進演講技能和放鬆演講心情,是非常重要的!

希望在閱讀這本《真誠表達,說出感染力》書中的內容後,能多少幫助到大家^_^

**那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囉,我們下次見~掰掰~

謝謝您閱讀到這裡,若是本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您分享給其他好友,或是點閱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也歡迎您動動手指點選我部落格內的廣告,幫助我每日增加NT$3-5元的廣告分潤收入喔^_^謝謝每一位讀者~(鞠躬))

[演員月誌]編號09_素人開始演戲後的身心變化(獲得的禮物與進步)

[中學生]《晨讀10分鐘:世紀之聲演講文集》自家使用方法參考/閱讀心得小記

5本書培養口語表達、溝通、談判和為人處事!練習"會說話"讓職場和人生更順遂~

[經驗分享]那些年國中生的“表演藝術”課程都學了些什麼呢?不得不說,這是讓我笑得最開心的一堂課…

**歡迎您透過下列網址前往TAAZE讀冊平台購買此書**

**這將會幫助我獲得該書售價1%至2%的分潤**

**感謝您閱讀到這裡,祝福您有美好的一天,謝謝您😊~**

**TAAZE平台販售之二手書、新書皆可**

TAAZE→《真誠表達,說出感染力》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