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一本書幫助你順利過好大學生活的《大學生一定要具備的職場接軌力》閱讀心得小記

其實關於「如何過好大學生活」的書很說(就我知道和看過的,就有十幾本吧!)而這本書跟其他同類型書籍內容的差別或特色,我覺得是排版清楚、主題式撰寫、文字內容淺白(生活化)易懂好操作。

這大概是什麼意思呢~?XD

因為這本書中會直接告訴我們「什麼建議做?」以及「什麼不行(不建議)做?」,讓我們可以學習照著做。

我不知道這樣的書本形式到底好不好,但不可否認的是,這樣的內容確實比較容易讓人懂,也容易讓人改變和執行。

大學生一定要具備的職場接軌力_taaze.png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這本書的各主題目錄大標題吧~!

序:讀好大學,要懂方法

第一章:大學就是要讓自己學會獨立思考

第二章:大學作業就是職場工作的企劃案

第三章:下課後--社會/職場軟實力的學習

第四章:戀愛這門功課,決定職場挫折忍受力

第五章:打工,你知道是為了什麼嗎?

第六章:畢業進入職場五年決定你的一生

[大家在閱讀時,可以依照自己喜好閱讀需要的主題喔!]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個我最近在Hahow線上學習平台上看到的課程,叫做〈不完美科系選擇學〉課程主題為跟大家談論如何破除選科系些傳統迷思的話題,有興趣的讀者們歡迎前往hahow官方網站了解課程詳情喔!**

→→課程宣傳標語:

選科系就像談戀愛,了解自己興趣的同時,也要深入了解科系!

提早了解大學科系的各種資源,就能做出不會後悔的科系選擇!

**那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囉,我們下次見~掰掰~

謝謝您閱讀到這裡,若是本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您分享給其他好友,或是點閱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卡內基《人性的弱點 》部分閱讀心得(與《卡內基溝通與人際關係》一書小小做比較)

可能是課堂期末心得/省思/閱讀心得繳交的萬用公式建議[學生觀點]編號07

面對大學課業,我需要具備的能力?揭露高中和大學的學習形式有何不同?[學生觀點]編號03

5本書告訴你"大學是什麼樣的地方?"一起為升上大學找到學習方向、做準備!

5本書培養口語表達、溝通、談判和為人處事!練習"會說話"讓職場和人生更順遂~

**歡迎您透過下列網址前往TAAZE讀冊平台購買此書**

**這將會幫助我獲得該書售價1%至2%的分潤**

**感謝您閱讀到這裡,祝福您有美好的一天,謝謝您😊~**

**TAAZE平台販售之二手書、新書皆可**

TAAZE→《大學生一定要具備的職場接軌力》

一本書幫助你順利過好大學生活《大學生一定要具備的職場接軌力》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