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歧路工作室是一個搬運(集中)霹靂及金光布袋戲同人剪輯或手繪影片的youtube頻道,幾年前我會知道這個頻道,也是因為在youtube搜尋金光布袋戲的同人作品。

鬼歧路工作室_簡介_youtube.png

**頻道的簡介上寫了:

布袋戲同人中心ξ( ✿>◡❛)
同人MV為授權搬運,非我們製作,喜歡的道友可以點開資訊欄觀看作者資訊。
頻道建立於2011年11月,最早的影片發布於2016年10月,目前擁有300多位訂閱者的小頻道~~
 
我小時候追劇追的是金光布袋戲的作品,而頻道裡大多是關於霹靂布袋戲的剪輯作品,但剛好金光同人影片裡有我最喜歡的手繪風格,bgm很歡樂,心情不好的時候看特別開心,以下嵌入並推薦給大家↓↓

人世有太多未知的險惡~~沉淪海的煩惱算什麼~~
製作/繪圖:蒼月盛典
BGM:《青春修煉手冊》
原作:金光布袋戲
 
**將大部分金光布袋戲的少年角色畫出來,其他大叔前輩們也都以少年時期的造型出場哈哈哈😂😂↓↓
製作/繪圖:蒼月盛典
BGM:《逆襲吧少年》
原作:金光布袋戲
 

**【金光同人MV】Trust me(偽全員)

MV繪製:炸廚房(瞳瞳_混沌歸元輪千般)
bili頻道:https://space.bilibili.com/5516704
 
BGM:《Trust me》
演唱:松下優也
作詞:莊野ジュリ
作曲/編曲:Jin Nakamura

 

**我從14歲左右開始第一次收看金光布袋戲,記得當時正在拍攝天地風雲錄之劍影魔蹤-魔戮血戰時期。當時班上同學大部分正是看動漫的年紀,所以說我其實一直沒有像其他人表明「我喜歡看or追劇布袋戲」,基本上和夥伴們在布袋戲方面找不到共同話題…

雖然說我對布袋戲的操偶、拍攝、編劇等等沒有特別的興趣,也不曾想過去參加見面會、cosplay等等,在我高中以後,更是不再追劇布袋戲了,但這畢竟是我的童年、是我逝去的青春哈哈哈😂😂

不再看金光布袋戲的今天,也還是想對當時那些深植人心的經典角色對白和打戲表達深深的感謝,以及感謝網路上的這些同人作品,一直一直的陪伴著我~~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囉~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文章點讚、關注我,或是閱讀本站更多文章喔~

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也歡迎您動動手指點選我部落格內的廣告,幫助我每日增加NT$3-5元的廣告分潤收入喔^_^謝謝每一位讀者~(鞠躬))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