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第一次怎麼認識「這群人TGOP」的,其實是因為我們班國中同學在上國文課時太容易打瞌睡了😅😅國文老師每次發現啊竟然有人在上課睡覺~通常用“普通”的方法是叫不醒的,得用“厲害”的影片哈哈哈😂😂

至於這個厲害的魔法影片就是──「這群人TGOP」啦~

**我依稀記得當初在課堂上(2014年)看的有…🤔🤔

還有…

哈哈哈🤣🤣

當同學在瞌睡時“聽”到這群人的影片出現時,通常是會從桌面上爬起來觀看的,老師的目的也就達到啦~

因為當年我一直到國中畢業前都沒有自己手機,到高中畢業前都沒有自己的電腦,而且回家也不太能看電視,所以~老師上課撥放的「這群人」影片就成為了我國高中時期影視方面的快樂來源啦!

p.s.其實也是感謝老師🙏🙏讓我接觸了生活中好不一樣的東西🤔🤔

 

**時間來到2016-2018年,我高中的時候~

剛好當時「這群人」出了“語錄”系列及“校園”系列的相關影片,所以知名度也在校園當中漸漸流傳開來XDD

→我覺得也有可能是「這群人」意識到自己的訂閱戶有「學生族群」,也有「上班族群」,所以當然需要兩大族群(受眾)都兼顧啦~

高中時我們是待在教室吃飯的,由於考生的時間安排總是非常緊迫,所以我們中午吃飯的時候會用大螢幕來看「這群人」影片下飯

例如:

還有~

→其實因為我國中時期是就讀國高中在一起的學校,所以從國中時期就有教官的存在;到了高中時期,我高中的校風比較活潑(校規沒有說不行的就是可以),而且可!以!染!頭!髮!所以,各位教官在我心中,始終都是和藹可親的形象啊XDD

再來~

**其實這樣就差不多了吧!我看過的「這群人TGOP」影片大概就這些,但是最近youtube的演算法又在首頁對我推薦了這群人的影片,所以我又在無意中看了幾個,這才有了這篇文章的有感而發哈哈哈🤣🤣

高中時期我也曾在廣場上遇過這群人的見面會,但當時我有點趕時間,所以也瞄了幾眼就匆匆離開現場了。

**很謝謝「這群人TGOP」在我學生時期帶給我的歡笑與淚水,從我學生時期開始,那一刻,我走在正在前往夢想的路上,而你們也是;你們在做你們想做的事,而我也是。

希望未來這群人能夠更加大紅大紫,並持續帶給大家好的作品😉😉「這群人TGOP」團隊友情不滅!長長久久!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囉~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文章點讚、關注我,或是閱讀本站更多文章喔~
 
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心情日記]慶祝部落格滿100篇及總點閱人數滿20000(2萬)

《黑夜旋律》閱讀心得/筆記──充斥在人們日常生活中的網路世界,是如何的暗潮洶湧呢?/致敬電影《七宗罪》

[經驗分享]高中的兩次淨山經驗──缺德事每天都在我們看不到的地方發生/新北市三峽五寮尖山/新竹橫山鄉大山背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