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到文曰小強──官方頻道是因為鬼吹燈系列小說,我第一部看過的鬼吹系列電視劇是2016年的《鬼吹燈之精絕古城》,追完劇後,我便上網搜尋有沒有影評或是「速讀原著」這一類的影片,沒想到~還真的有ㄟ~😂😂

從此我開始透過文曰小強的速讀原著系列接觸科幻小說,上大學之後,有時候自己一個人在宿舍裡吃飯卻無聊,就看文曰小強的影片下飯🤔🤔

文曰小強──官方頻道_youtube推薦.jpg

文曰小強剪輯影片強強的(厲害的)部分就是──除了錄音的文稿情節簡潔又有質感之外,每一部“沒有被翻拍成電影/電視劇的小說”,在速讀原著的影片裡都是有畫面的,而且畫面內容總是極盡的還原現場!!

現在就和我一起來看看文曰小強速讀原著的系列推薦影片吧↓↓

1.鬼吹燈系列

推薦★★★★★(五星)

《鬼吹燈全集》是一個系列形式的文字冒險故事,三位當代摸金校尉,利用風水秘術,解讀天下大山大川的脈搏,尋找那些失落在大地上的一處處龍樓寶殿。

沙漠、雪山、森林、峽谷、急流、草原、鮮為人知的神秘動植物,危機四伏的陷阱,步步驚心,環環緊扣,超越極限與想像力的挑戰,在離奇詭異的地下世界中,揭開一層層遠古的神秘面紗

線上小說全集看這裡→鬼吹燈_盜墓小說_無憂書城

 

2.哈利波特系列

推薦★★★★★(五星)

 

3.知名科幻小說系列(多數為對岸作家,少數西方國家經典作品)

推薦★★★★☆(四星半)

→事實上我目前只有挑自己喜歡的影片看,並沒有全部看完…因為我甚至有些還看不懂講解😅😅

主要是我自己理解力的問題…因為某些科幻小說的設定,我是完全沒有接觸or理解過的~

我覺得大家也可以挑自己喜歡看/看的懂的就行了如果這是您第一次接觸到科幻小說,那麼剛開始請先挑時長較短的影片,劇情或觀念比較簡單~

*【文曰小強】人類財富平均分配是一種什麽樣的世界!愫讀科幻作品《一生之簽》原著

*【文曰小強】當人變成了石頭,殺人還犯法嗎?愫讀燕壘生科幻短篇《瘟疫》

【文曰小強】如果人類擁有記憶遺傳會怎麽樣?愫讀梶尾真治科幻作品《回憶愛瑪儂》

【文曰小強】智能算法能否終結人類藝術?愫讀劉慈欣科幻短篇《詩雲》原著

【文曰小強·合集】84分鐘讀完《三體》全集(全514部電影素材列表首次发布)

以上這五個影片是我比較喜歡的主題,或是頻道裡點閱率特別高的影片XDD大家有興趣可以看看吧!

**歡迎加入閱讀/了解科幻小說的世界!!**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囉~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文章點讚、關注我,或是閱讀本站更多文章喔~
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