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youtuber推薦]陳一丁Dingslook:一步步引導你我對五官及穿著審美能力大躍進、告別審美焦慮

不瞞大家說,其實我本人小時候對"一個人長的好不好看"是幾乎完全沒有概念的。或許是我接觸的人群(人臉比對樣本)還不夠多,又或是我覺得在認識一個人的時候,五官漂不漂亮,不在我的考慮範圍內...🤔

年齡漸長後,我常會聽到同學說某個明星/演員好帥好漂亮,我都覺得很困惑,因為我分不出一個人是世俗認為地醜還是漂亮(?)在我眼中,大家幾乎都是有鼻子有眼睛有嘴巴的,五官是獨特的(代表我不是臉盲),卻萬萬沒有美醜之分。

後來我因為太困惑了,本著研究與擴展知識領域的精神,為了體會到同學說的"帥臉"、"美臉"到底是什麼樣的,於是我上網查了好多資料,最後發現了這個youtube頻道──陳一丁Dingslook。

陈一丁Dingslook_youtuber.png

此頻道有別於一般的美妝頻道是教人化妝或是選購保養品,而是鼓勵大家發現與發揚自己適合的風格,再藉由穿著與髮型來修飾自身或是創造特定風格。整個頻道風格給人感覺非常平和舒服,提供的資訊也很精簡又實用,所以我算是非常喜歡收看"陳一丁Dingslook"頻道的影片。

而今天寫這篇文將"陳一丁Dingslook"頻道的影片推薦給大家,也是希望可以幫助到有類似期望與需求的人──告別審美焦慮、找到適合自身的穿著與髮型風格、提升普遍的審美能力,希望最後,我們都會喜歡本來就很好的那個自己👍

p.s.個人判斷此頻道內容目前較適用於廣大生理女性,比較多以女性為樣本的五官及穿著審美解說。或許正是因為如此,我目前對男性面部的審美,大部分還是"無差別審美",就是只看五官通常說不出來一個男生帥不帥,或哪裡帥QQ

在我心中,男生是沒有五官帥不帥之分的XD這部分審美,以後再慢慢秉持著研究的精神,慢慢培養吧~!

以下是我推薦的幾部頻道內的影片,主要先分為"五官審美"、"穿著審美"和培養生活中的"其他審美"三大部分~

1."五官審美"推薦影片

超準!你的臉型適合什麼髮型和妝容?顏值放大| 懶人變美乾貨

你的臉型適合什麼髮型?4招判斷臉型,找到你的本命髮型!

為什麼有的人笑起來不好看?5分鐘判斷笑容優勢,表情管理放大顏值

什麽人紮發好看?什麽人披發好看?| 陳一丁

普通女孩如何美得有辨識度?解鎖被你忽視的隱藏記憶點!審美乾貨| 陳一丁

劉亦菲是古典美人嗎?什麼長相才稱得上古典美?審美乾貨|風格解析

【髮型】3步判斷你適不適合劉海!放大五官優勢,調整比例硬傷| 審美乾貨

2."穿著審美"推薦影片

【風格解析04】什麼樣的長相有冷風格潛質?3個技巧穿衣自帶高級感

【風格解析06】顛覆認知的娘man平衡大解析!5分鐘掌握超強選衣技能|獨家秘笈|收藏必看

這樣穿裙子好看又保暖!3招選款搭配,找到最適合你的穿搭法則!超全幹貨【陳一丁】

為什麼有的衣服挺好看,但就是有種廉價感?3招培養時尚感覺,提升穿衣品味|審美乾貨【陳一丁】

3.培養生活中的"其他審美"推薦影片

超值收藏!6個寶藏節目,提昇文化感必看!審美乾貨

5個節目提高審美,時尚愛好者必看!審美乾貨【陳一丁】

*結語:

目前我在這個"練習審美"的頻道中學到的知識,幾乎都只運用在我自己身上,告別審美焦慮、找到適合自身的穿著與髮型風格、提升普遍的審美能力,希望發現那個"我們都會喜歡本來就很好"的自己👍

想跟大家說,希望大家學到這些知識後,盡量看向自己而非去觀察別人與批評他人。在我眼中,學習新知時,增進自己才是目的,而非競爭與打擊他人...希望我們在肯定自身的同時,也能去肯定他人,放大自身優點,而非去在意自己缺點和沒有的東西,在此與大家共勉之囉😆~!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囉,我們下次見~掰掰~
 
謝謝您閱讀到這裡,若是本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您分享給其他好友,或是點閱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也歡迎您動動手指點選我部落格內的廣告,幫助我每日增加NT$3-5元的廣告分潤收入喔^_^謝謝每一位讀者~(鞠躬))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