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Support〉是Rent音樂劇中絕症社會邊緣人們聚在一起互相抒發感情的唱段,每每聽到〈Life Support〉都讓我有一種直擊心靈的感動😊

若是我在晚上睡前聽,也能幫助我安眠~我想將這首美麗的歌曲推薦給大家,現在就跟我一起來看看〈Life Support〉的中英歌詞翻譯吧!

**想關注更多英文歌曲翻譯&聽歌學英文嗎?歡迎進一步使用VoiceTubeLiveABC網站延伸自學喔!(推薦)**

*Rent電影卡司版原聲帶↓

Gordan:(戈登:)

Look I find some of what you teach suspect

我以前總是懷疑你教導給我的一切

Because I'm used to relaying on intellect

因為我過去總習慣用理智的觀點看待事物

But I try to open up to what I don't know

但現在我讓自己敞開心扉、接受新知

 

All:(所有人:)

Because reason says I should have died

因為理智的數據告訴我理應只剩下

Three years ago

三年壽命

There's only us

我們只有自己

There's only this

我們只擁有這些

Forget regret

決心不再後悔

Or life is yours to miss

不然會錯過美好人生

No other road

沒有別條路

No other way

沒有其他選擇

No day but today

我們只有今天

----------

*附上2008年百老匯音樂劇官方攝影版本↓

*如果你是看過電影版《吉屋出租》並覺得很喜歡的觀劇朋友們,我非常推薦大家去搜尋這2008年版本來看,舞台劇版本會有跟電影版的不一樣感受,處處是驚喜喔!

*真的好喜歡Rent這部音樂劇喔~好難得有一個音樂劇是我幾乎每個角色都喜歡、然後幾乎每首歌都喜歡😆而且音樂風格還溫馨的讓我適合在睡前聽~

整部劇又沉重壓抑又歡快鬧騰!有感人揪心的橋段,也有爆笑的瞬間!(神劇👍)國中時候音樂課看了就一直超級喜歡~

希望有一天我有能力將每一首喜歡的音樂劇歌曲都翻譯成中文給大家看~😆

對於這次翻譯有任何指正的話,歡迎在下方留言欄告訴我,我願意虛心求教,也感謝您幫助我將音樂劇歌詞翻譯作的越來越好~我們下次見囉,掰掰~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囉,我們下次見~掰掰~

**想關注更多英文歌曲翻譯&聽歌學英文嗎?歡迎進一步使用VoiceTubeLiveABC網站延伸自學喔!(推薦)**

謝謝您閱讀到這裡,若是本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您分享給其他好友,或是點閱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Will I?中英歌詞翻譯_Rent(吉屋出租)musical中英歌詞翻譯_movie_2008吉屋出租

Rent(吉屋出租)musical中英歌詞翻譯_movie_2008吉屋出租

《日日是好日》閱讀心得/筆記──無論什麼日子,專注當下,盡情玩味其中就好/茶道教我的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410211 的頭像
    410211

    小葉白筆不是筆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