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年07月30日
最近我跟父親相處的還算可以,他退休之後雖然很閒,但他年紀越大越不喜歡出門,於是最近我便纏著他讓他教我開小客車或騎機車。
 
我覺得騎在機車上的感覺還滿奇特的,當妳第一次完完全全騎乘在一台可以帶著妳快速往前衝刺的機器上時,妳會明白“現在我終於可以自己決定我這台車的速度了”、“我會是我自己人生這台車的主人”!
 
大概就是這種感受吧,比我學會騎腳踏車後獲得的那種自主感還更上一層樓~
 
除了學習機車之外,其實我在不久的將來也會想要學習騎馬和溜冰,我覺得這些會是對我而言比較好玩的運動,但現在就先想著“練好機車”考駕照這件事吧!專注練習、可以練習一件事~
 
經過練習後,我覺得騎機車是一項讓人“精神上很累”的事情,路況、膽量、機械功能等等,一次要注意的事情很多,但我願意承擔這樣的“累”並想學習騎機車這項技能,因為我覺得會騎車的人她同時行動也會是自由的!未來只要我有一輛車,以後想去哪就去哪,不求人、不礙事~
 
希望在下星期經過練習後,我的車技能多多進步XDD
 
2020年08月
(未完待續)
 
**本站更多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