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後我想了很久,我決定,如果以後有人問,我會這樣說…


Q:為什麼會想要選擇教育學系呢?


A:我覺得…選擇科系和職業,就像是在選擇自己腦袋裡要裝的東西,還有選擇自己未來可能的一種生活方式。


選擇教育學系,我想未來我或許會在學校裡與一群孩子相處,建立師生般的關係,試著用生命影響生命。如果你問我喜不喜歡小孩,我想我會說,我喜歡的是和一群孩子建立起學習關係的那種相互成長的過程本身。


而當然,目前這一切也都是我的個人想像而已,如今我才剛剛一腳踏進教育領域的大門,希望未來我會喜歡並適合這個可愛的科系、遇見可愛的人然後學習新的事物(笑)~


謝謝大家,以後請多多指教囉😆
(晚安掰👋~明天新生訓練啦!!XDD)

2020.09.07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