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一天_足以改變世界_taaze.jpg
2018年5月3日
今天去聽了一個演講,覺得獲益良多,想通了滿多事情,幫助了最近內心感到迷茫的我。
 
以後,我要去做我能做到的、我所喜愛的,還有世界需要的…想努力變成這樣的人,因為我發現這才是最真實、最純最淨的我。
 
如果我的能力只能做小事,那就請讓我把每一件小事都做好😊🙏
--------------------我是分割線------
 
當年我去聽的演講就是關於《你的一天,足以改變世界:讓日子熠熠生輝的「10個大哉問」(中英對照)》這本書的相關演講,講者現場送書又分享自己的經驗~
 
2018年5月演講.jpg
講者們說:「你的一天,足以改變世界。優先去做你能做到的、你所喜愛的,還有世界需要的,同時符合這三個條件的事,那就是你在這個世界上的使命。
 
**本書在問末提出的10個大哉問分別是──
1.你現在正在微笑嗎?
2.誰是你在乎的人?
3.你能為你在乎的人做些什麼?
4.你能為人類與社會做些什麼?
5.你能依隨良心而行事嗎?
 
6.你是否認真看待你內心的聲音?
7.你能發自內心說「謝謝」嗎?
8.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9.你如何度過你的每一天?
10.你現在正在微笑嗎?
 
*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們去看這本可愛的繪本喔!!
**今天書本推薦的文章就到這裡結束囉!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文章點讚、關注我,或是閱讀本站更多文章喔~

(也歡迎您動動手指點選我部落格內的廣告,幫助我每日增加NT$3-5元的廣告分潤收入喔^_^謝謝每一位讀者~(鞠躬))
 
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