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

[人格測驗碎碎念]少年,你也曾經“想毀滅世界”嗎?從小到大你也“說過謊”嗎?真巧啊我也是~

這裡補充一下,我在國中時的測謊測驗裡填的答案是“我不說謊”。然後被判定為“你說你不說謊,所以你說謊🤨”

但我國中以前是真的“不說謊”的,因為我國中以前的人生裡,除了必要的時候,都不講話。

所謂必要就是我說“我餓了”、“借過”、“老師好”、“早安”、“廁所在哪”等等的時候,所以我一天可能講不到5句話吧!
所以我不說謊的原因是因為我根本不講話。

造成我真的“不說謊”的原理其實是“少做就不會錯”,長大以後我有發現這種生活態度其實限制了我的個人成長和人際關係。

而現在的我更願意多做一點、多嘗試一點,錯了也能有所體驗,或是學到補救問題的能力。學生時期真的是很好的試錯期!!

小時候因為我嚴以律己又內向的關係,所以我想我算是一個成功實現了傳統定義上誠實的和正直的孩子。

少說話、多內省,吾日三省吾身,心中有至剛至正的生活原則,不欺瞞,有過錯也勇敢承擔💪

如果我們是國中以前相遇的同學們,我敢保證我現在和小時候的個性差異超級多🤔

如果以後再相遇就可以體會一下,不過一切就看緣分吧!

 

**今天的文章我們下次再見囉~掰掰~~

謝謝您閱讀到這裡,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文章點讚、關注我,或是閱讀本站更多文章喔~
 
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小記]認識自己的情緒──“我不會生氣”以及“我如何學會尖叫~”

[戲劇導覽心得&回饋]第一次演出之後…真的很感動,「我們終於回來啦!!」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