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想見你》觀後小劇場
 
聽完黃雨萱說的肉包揍泡麵的笑話,李子維笑了!李子維笑了!李子維笑了!很重要所以說三遍~
 
我:我覺得是四個人的身體,然後兩個人的靈魂在相愛欸🤔
爸:那另外兩個人呢?
我:工具人😑
 
爸:另外兩個人一直在找自己的身體🧐😱
我:你幹嘛說的這麼驚悚啦😫雖然這好像是事實😒(?)
 
2.《想見你》觀後小劇場

我:1999年陳韻如死了
哥:什麼死了?
我:陳韻如的身體😐

哥:那靈魂呢?兩個女主的靈魂不是都在一個身體裡嗎?🤔
我:呃這個嘛……我也不知道欸~
哥:結論,1999年某個東西死了,目前死因不明🙄
 
3.
只有在你想學習的時候,我們的課程才有意義。
by《想見你》名言(誤)
by老師對學生說~
 
2020.11.01小更新
(看到第11集)
哥:所以…莫俊傑存在劇中的意義是?
我:的設定是陳韻如的官方cp啊,還有他是男主李子維從小最好的朋友~

哥:不,我的意思是說,莫俊傑本身有盡到推動主線劇情的任務嗎?除了讓李子維有契機去認識陳韻如之外,他還有執行什麼角色本身不可替代性的一次任務嗎?
 
我:好像…沒有(?)
哥:我現在覺得謝芝齊的戲份和一次性任務都比莫俊傑要重要ㄟXDD因為如果不是謝芝齊在2019年給男主送便當,女主也不會一定要堅持回到過去,要改變這一切~
 
我:好像也是ㄟ…
(自我懷疑思考中…)
 
我:那這樣一想,我還覺得弟弟陳思源的戲份影響和任務,目前還比莫俊傑重要ㄟ😂
 
 
*未完待續~~
 
*最後放放《想見你》剪輯MV壓壓驚吧😆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囉,我們下次見~掰掰~~

謝謝您閱讀到這裡,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文章點讚、關注我,或是閱讀本站更多文章喔~
 
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想見你》第一集末+第二集頭心得與我對自己戀愛關係的期許

[趣聞]國小三年級男孩情商竟如此之高?──腕力比輸女生、送女生生日禮物~

[中英線上寫作練習坊]“A Letter to My Past Self”中文翻譯版…告訴過去的自己,一定要堅強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410211 的頭像
    410211

    小葉白筆不是筆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