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年11月16日昨晚夢境紀錄:
我為什麼要上大學?
 
我在夢裡因為「就因為我沒有上過大學!?」而失去了選擇自己想要的工作的機會,還有與愛人共結連理的機會。
 
夢裡我身穿鵝黃色旗袍,生理女性,身形比現在的我修長,留著一頭到耳朵長度的捲髮往後梳,腳踩黑色短粗跟高跟鞋。
 
我坐在一間裝潢19XX年的歐式加中式咖啡聽裡,小圓桌,有白色桌巾,對面坐著一個人,我覺得是一位年長女性,感覺很熟悉卻看不清楚臉(我正在向一位年長女性傾訴)
 
剛開始我是憤怒的,憤憤不平的在口中唸著「就因為我沒有上大學!?」再來我是難過的,唸著「就因為我沒有上大學……?」
 
我在夢中因為沒有大學學歷,所以身為女性無法在夢裡的時代或時空從事理想的工作(夢中我記得我好像是從小有讀書到高中,在家中等出嫁,生於小康家但後卻家道中落,準夫家嫌棄,而我也不得不出門賺錢),為了生活,我去歌廳表演賣唱。
 
後來我在歌廳遇到一個有讀書的青年,兩情相悅,但對方是清白的書香世家,不願意接受我😥
 
我到自己的房間,悲傷又憤怒的摔砸東西。從此不再相信世界上會有人接受並善待像我這樣身份和處境的人……
 
---------------------
醒來後,我知道這是夢,我心裡想著,難道這就是我的潛意識嗎?“我一定要上大學”這件事是否已經變成我內心深處的渴望或執念了呢?
 
想不到我的大腦竟然編了一個這樣的故事😂
 
我小時候許的願望是,我要讀一輩子書,因為我好喜歡讀書,我要看我喜歡的書。這個願望,我願用一生的堅持努力來實現😊
 
祝我好好體驗這樣的生命過程🙏
 
**本文結束~~我們下次再見囉~掰掰~~
謝謝您閱讀到這裡💪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文章點讚、關注我,或是閱讀本站更多文章喔~
 
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