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說謊的人,在回想事情時,無法倒著回想?因為說謊和記憶是相違背的,有時甚至是不符邏輯的。

而我今天早上頓悟的"清醒後回想夢境"方法,就是按照夢境中事情發生的順序,倒著回想回去

因為回想時我並不是從夢境最剛開始的劇情開始回想,而是先從最靠近我現在時間點的夢境內容開始想(所以印象比較具體清晰),效果很神奇,竟讓我一點一滴順利倒著回想,一路回想到故事的源頭。

雖然順序是倒著的,但可以倒著順序在紙上記下,最後再在另一張紙上寫出正確的故事情節順序就好🤔

前陣子這篇文不知為何這篇文開始每天有點閱率↓

[經驗分享]送給總是一覺到天亮的人:如何讓自己晚上作夢and清楚記憶夢中內容?

我的猜測是...大家是很想要試試看自己能不能在目中玩耍嗎?還是想作清明夢?還是想看看自己會不會作預知夢?

總而言之,我覺得就是想看看自己有沒有超.能.力.(?)

我在上篇文中提供大家"練習作夢"的方法,如果這真的是大家所嚮往的"作夢人生"的話🤔

而這篇文我又提供了今天頓悟的"回想夢境"方法,看看到大家需不需要囉~

*後記:

因為疫情的關係,最好人就待在家裡,別亂趴趴走,所以我萌生了"在夢裡可以出去玩"的念頭。

昨天半夜,果不其然,我在夢中來了一場全家旅遊🤔(?)和家人一起去爬山,還去看電影🤣

在疫情以前,我就覺得半夜作夢是陪伴我一生的不可或缺生活小插曲XD但是自從開始上學後,就比較常只有假日早上能夠作夢了...假日早上,請讓我睡到自然醒吧!

我想在半夜繼續作夢,讓我身心更舒適,並在夢中有更多靈感吧!拜託了🙏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囉,我們下次見~掰掰~~
 
謝謝您閱讀到這裡,若是本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您分享給其他好友,或是點閱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心情日記]編號18_喜歡寫文章的我,到底想寫什麼?記錄不是為了炫耀和取悅別人,而是為了自己。

[兩廳院目擊者]2021TIFA《千年舞臺,我卻沒怎麼活過》觀後心得/評論

[經驗分享]你也因為半夜多夢而影響睡眠品質嗎?分享3個方法,幫助你更早入睡、睡得更好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