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次玩狼人殺,結果抽到"狼王牌"😳(狼王功能:出局時可以帶一個人一起)
 
12人一局,4狼4神4平民,狼隊只要把任4神或4平民都刀了就贏了。
 
前三個白天,老玩家們都特意擔保指出我是"平民",這一度讓我覺得非常疑惑~不過原因大概只是因為我說話時很像在划水😅我一直沒有攻擊性的在講廢話,特別像腦袋資訊相對不足的平民,所以…
 
這是平民吧無誤(手指)by老玩家平民們
 
其中兩隻小狼,我覺得大概算是因為發表了有針對性和攻擊性的推論,所以一隻被女巫毒死😂一隻被獵人帶走了😂
 
到了最後一輪平民們覺得有點懷疑我的身分,但好像又本能上的不願意相信(因為要推翻自己之前掛保證的推論吧(?)),所以雖然有稍稍注意到我,但還是沒有主動票死我😥
 
騎士留到最後一直在猶豫到底要撞誰~?最後她撞了我,我說沒錯我是狼王喔,先是看看大家驚訝的表情,然後我說,我要帶…(指)你是預言官吧😏
 
女巫的藥用完後在上上個晚上因自爆被刀了,獵人上個白天運氣不好(被懷疑裝平民,導致被其他平民和狼票死😂),預言官大大這次又自爆,推理過程講的特別真實…
 
於是我開始等著等著誰來票我,我要帶走預言官保護小狼,結果就被撞了😂
 
根據這局的規則,我回家和我哥討論了一番,發現狼王的功能感覺會導致狼隊迎面高一些,大家覺得呢🤔?
 
雖然說還要考慮運氣成分,不過要在什麼樣情況下的規則和人數,才會讓好人和壞人隊的贏面差不多(更公平)呢😆?
 
p.s.這局狼人殺玩了一個小時,老玩家平民們表示:燒腦快燒壞了😂
 
**今天的心情日記分享就到這裡囉~希望大家會喜歡XDD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文章點讚、關注我,或是閱讀本站更多文章喔~
 
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