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還是小學生的時候,如果有人問我,這世界上有聖誕老公公嗎?我會毫不猶豫地說──有!
 
而且他每年都在聖誕夜晚上偷偷來我家,將禮物放在聖誕樹下,送我禮物呢!(驕傲的插腰哼哼~)
 
同學:可是我都沒收到ㄟ~我就不相信有聖誕老公公啊(困惑😂)~
 
我:可能是因為你們家沒有煙囪,啊不是,我家也沒煙囪啊🤨(?)那應該是你不夠乖啦😗我爸爸媽媽說,只有乖小孩會拿到聖誕老公公的禮物喔🧐
 
同學:討厭不跟妳講話了啦😣😫~
 
我:😂
 
也因為聖誕老公公每年都會送我禮物,所以我和哥哥每年都會記得要布置聖誕樹和聖誕襪,因為爸媽說,這樣聖誕老公公才會來喔😆!
 
國小的時候,我會在聖誕夜睡覺以前,確認我家的門是有鎖好的,還有,窗戶也關好…
 
居家安全要做好~防火、防盜、防聖誕老公公!其實如果聖誕老公公不送禮物,我覺得他進到我家其實跟小偷的概念差不多😑
 
爸媽:好了~不要再看著窗戶了😂妳快去睡吧!
(爸媽OS:妳睡著了我們才能睡,傻孩子😤(嘆))
 
後來大概到了我國中的時候,我發現我們家的食物倉庫夾縫中藏了一個很大很大的袋子,從圖樣來看是玩具店的,當下我便覺得十分奇怪…
 
當時我目測了一下袋子的長寬高,心裡想著,我或哥哥什麼時候有買過長度這麼寬盒子的玩具嗎?大概只有聖誕老公公送我們那種玩具,才會這麼大盒吧?
 
我甚至拿了自己玩具的盒子比一比,忽然驚覺!燈嘞~真相只會有一個🧐🥰🤩🥳😎!
 
我:我都不敢問你們每年買這些玩具要花多少錢?
 
爸媽:這就是聖誕老公公該煩惱的了😗不再妳需要煩惱的範疇裡啊~不過,妳大概是什麼時候發現的啊🤔?
 
我:大概國中的時候吧~我發現一個玩具的大袋子很可疑…(如此這般)
 
爸媽:聰明的孩子(摸頭)😆更聰明的是,知道以後不要說出來,這樣才可以繼續領禮物喔🤣XDD
 
我:哈哈哈沒錯我超聰明噠~🤣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囉~希望這篇文章的內容對您有幫助**
*非常謝謝您閱讀到這裡~祝您有個美好的一天~*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幫我fb點讚、痞客邦按推,或是按關注鍵關注我喔😊~*
 
*本站更多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