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在這一年認識我的人們來說,剛開始我的年齡幾乎是一個謎
 
這身高…這個性…這文筆…這說話氣場…這人生經歷…這處世原則…?
 
處處看都有點違和?有點年輕又有點老氣?又幼稚又成熟?到底是高中生(小大一)還是上班族?
 
目前為止,我知道18歲的同學們大部分直接看我是看不出來的,大部分同學剛開始都以為我是同屆😂知道我大兩屆後,還會很驚訝地說我很年輕🤔
 
(大概是因為我的身高還很年輕,啊啊不是😂)
 
但我不相信50或60幾歲以上的長輩看不出來,因為我的眼睛,應該不是18歲的眼睛。用一位系上老教授的話來說,大一剛開始每個學生的眼神都是清澈的,到了大四🤔…
 
身為一位INTP女性,我對不熟的人冷淡,對熟人呆萌,這都很正常,是最正常不過的性格深處使然;不管幾歲,我都會時而冷淡,時而呆萌(攤手)並不是我有雙面人格XDD
 
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家都戴著口罩,視覺上面部只能用最直接的眼睛和額頭(瀏海?)交流,結果我是不只一次被30到40幾歲的人認成上班族啊😂
 
也因為如此,讓我覺得或許自己的心理狀態是真的長大了吧!
 
不過啊~其實眼神的狀態是可以用戲劇演出的技巧來控制的,我自己想讓眼神靈動一點、年輕一點、天真幼稚一點是有辦法做到的,但一直這樣的話,眼神好累的說🤔
 
說不定我對路人冷淡的那種眼神,更顯距離感和穩重成熟吧!
 
不知道我現在的眼睛,是不是已經是25歲的眼睛了唉😫親身經歷過,才覺得至少眼睛的年齡是騙不了人的~
 
21歲不算老、不算成熟、不算幼稚,但我就怕自己是那個擁有年輕身體,卻又早已年少夭折的靈魂,願我的心靈永保年輕!💪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囉!謝謝您閱讀到這裡~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文章點讚、關注我,或是閱讀本站更多文章喔~
 

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也歡迎您動動手指點選我部落格內的廣告,幫助我每日增加NT$3-5元的廣告分潤收入喔^_^謝謝每一位讀者~(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