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從我有意識以來我就很願意認真的過日子、過生活。
 
這樣的人生信條,在我年齡較小的時候,比較不知道要怎麼解釋給同輩的人聽,現在我會說──我很珍惜當人的機會
 
(如果有投胎輪迴,意思就是我很珍惜"投胎成為人的人生")很珍惜好好當人的機會~
 
我相信生命中的許多際遇都是由"看似偶然的必然注定的🤔"
 
比如說我一直認為自己出生在2000年1月是最美好又巧妙的安排,2011年就代表我11歲,2021年就21歲,生在2000年,導致我的年齡和年份之間的聯想很直覺、很強烈😂
 
彷彿我的命運起伏是與整個年份的進程緊緊綁在一起的~
 
每年跨年之後,我都會迎來自己當年歲數的最後25天,我常會想這25天我可以做什麼特別的事嗎?
 
再8天我就要21歲了,我可以做什麼事來道別我的20歲嗎?
 
不用,不用特別做什麼事,學習好好當一個人就好,這就是我一直以來的人生信條,好好珍惜可以好好當人的機會😊
 
(當作過一些特別的夢以後,或在現實世界經歷一些事後,會更珍惜當人的機會~)
 
今年要放寒假時我特別的感動,興奮的都要在最後一堂課上尖叫出來了🤣期末和同學們一起努力完成各種報告和考試,透過沉澱和努力過完大一的第一個學期,"贏"來了安穩的寒假~
 
各位大學生們,寒假開始了~各位,新年快樂喔😆!(晚安)
 
*五月天線上跨年演唱會〈因為你 所以我〉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囉!謝謝您閱讀到這裡~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文章點讚、關注我,或是閱讀本站更多文章喔~
 
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