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心得有結局暴雷,因為我覺得就是因為結局才讓我想寫這篇心得文**

玦:孿生_漫畫基地_線上連載_曾耀慶.jpg

剛翻開漫畫時我完全被畫風嚇到😂

因為我是買實體書,所以一筆一畫近看,人物實在有點可怖~

*下方的官方網站連結可以試看第一話↓

 
漫畫故事講述很久很久以前雙胞胎曾被視為不祥,而有一對孿生姊妹誕生在史前卑南文化部落,當下母親因生產死亡,村民們對雙胞胎就更為顧忌。後來這對孿生姊妹越來越長大,因為一個是長女,一個是么女而命運大不相同。
 
那一年,姊姊繼承了家族"大家長"的位置,妹妹則因藝術天賦成為知名玉匠。姊妹倆本以為日子也就這樣過下去,但隨即各種事件接踵而來,村民們十分雙標的非要治妹妹的罪,說妹妹是不祥之人。雙胞胎兩人本為一體,村民卻讓她們只活一個。
玦_孿生_taaze.jpg
故事結局,妹妹孤獨一人曝屍荒野,生前好友默默將她遺體帶回埋葬。而姊姊面對自己剛剛生下的一對雙胞胎女孩,若有所思,對其中一個女嬰說:「把妳生出來,對不起」。接著她靜靜的,親手...向她對她妹妹說再見那樣,說再見。
 
這樣的畫風令我震驚,而劇情,有是令我震驚的,這便是我推薦這本漫畫的原因。有興趣的同學們可以先從上方官方連結試閱~!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謝謝您閱讀到這裡,我們下次再見囉~掰掰~~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文章點讚、關注我,或是閱讀本站更多文章喔~
 
(也歡迎您動動手指點選我部落格內的廣告,幫助我每日增加NT$3-5元的廣告分潤收入喔^_^謝謝每一位讀者~(鞠躬))
 
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歡迎您透過下列網址前往TAAZE讀冊平台購買此書**
**這將會幫助我獲得該書售價1%至2%的分潤**
**感謝您閱讀到這裡**祝福您有美好的一天**謝謝您😆**
網址點這→《玦:孿生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