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防疫通識課:陳建仁副總統來開講〉

這是Hahow網站上的免費0元課程(只要免費加入會員,就可以免費看~!!)

請大家盡量去看此課程中的──第1章的第2. 3.單元、第2章的第2單元、第3單元的第1單元。將更能在身心方面都兼顧的面對未來疫情。

以下分享一些我看完課程後的收穫~

*如果我們把受到感染的人隔離起來,真的會能夠有效防止疫情廣泛傳播嗎~?

答:真的能,多有效...?請看下圖──

全民防疫通識課_陳建仁副總統來開講_確實隔離傳染者.jpg

那怕只是隔離一個人,也能防止這麼多人染疫。相反的,如果染疫仍然趴趴走,就會可能讓這麼多人被傳染😤~

全民防疫通識課_陳建仁副總統來開講_社交距離_壓平流行曲線.jpg

*內心該如何面對疫情?

全民防疫通識課_陳建仁副總統來開講_心態上的學習與成長.jpg

全民防疫通識課_陳建仁副總統來開講_人心的轉變_一起努力.jpg

*各種疫情相關報表,如何簡單看清楚?

全民防疫通識課_陳建仁副總統來開講_不同國家的疾病致死率_會按病例嚴重度分布不同而異.jpg

全民防疫通識課_陳建仁副總統來開講_各種保持社交距離措施的估計傳染數.jpg

全民防疫通識課_陳建仁副總統來開講_感染人數下降_確保醫療量能_致死率也能下降.jpg

*疫情的未來──

輕症患者多,病毒實難從世上根除,人類只能面對,無法逃避...

全民防疫通識課_陳建仁副總統來開講_三件防疫利器.jpg

全民防疫通識課_陳建仁副總統來開講_只有全世界沒有病毒的大流行_台灣才能平安無事.jpg

全民防疫通識課_陳建仁副總統來開講_從恐慌中慢慢成長.jpg

全民防疫通識課_陳建仁副總統來開講_輕症無症也會感染_難以從世界上消失.jpg

*我的心得結語

一年前學校就大力推廣給學生們這個課程連結,只是我現在才看完,覺得有點慚愧...感謝當初有錄製這樣的課程,使現在生活在疫情之下的我們觀看後增加許多認知。

由這個課程內容我知道,想阻止疫情持續擴散,隔離和保持社交距離是最基本也最重要的,甚至是我們每個人只要願意,就都可以做到的~!也希望每個人在努力防疫的同時,也能夠保有善良堅定的心、互相幫助的心,在恐慌中慢慢成長。

風暴過後,每一個個體乃至於全人類,從內到外,都將變得更加強大又懂得感恩。這時候我們只能信賴並依靠彼此了,人類請團結起來,不然我們還能依靠誰呢~?

我會將這個課程推廣出去的🙏大家加油~!一起活下去吧~!

之前我在【疫情之下20歲】編號05_除了在家待著,我無法為緩解疫情帶來其他幫助這篇文章中寫過我「我發現自己除了待在家,確實無法為緩解疫提供其他幫助...我就是個小老百姓,沒有專業的醫護知識,沒有可以改變世界和政策的權力,坐在家裡敲擊鍵盤,已經是我少數的力所能及之事...

在我還可以敲擊鍵盤的時候,若是我不寫今天這篇文、不再看完課程後做推廣的動作,我相信以後每當我回想起這段時光,一定會覺得自己竟什麼也沒做,儘管這是力所能及之事,我卻不做,我一定會後悔的😢

**下方是課程觀看連結,大家快點進去看吧~!

〈全民防疫通識課:陳建仁副總統來開講〉

(預告片↓)

這是Hahow網站上的免費0元課程(只要免費加入會員,就可以免費看~!!)

請大家盡量去看此課程中的──第1章的第2. 3.單元、第2章的第2單元、第3單元的第1單元。將更能在身心方面都兼顧的面對未來疫情。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囉,我們下次見~掰掰~~
 
謝謝您閱讀到這裡,若是本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您分享給其他好友,或是點閱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疫情之下20歲】編號07_疫情之後,有好多願望想實現嗎?"實現願望"是我們活下去的動力!

不要輕易放棄夢想,因為追求夢想,是生者的特權。/《送葬協奏曲》閱讀心得筆記

[心情日記]編號18_喜歡寫文章的我,到底想寫什麼?記錄不是為了炫耀和取悅別人,而是為了自己。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