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終於明白什麼是興趣?什麼是娛樂?以及,為什麼要有興趣和娛樂?[心情日記]編號35

活到20幾歲,終於明白什麼是興趣?什麼是娛樂?以及,為什麼要有興趣和娛樂?
 
數獨、圍棋、魔術方塊,從年少時起,這些我就都嘗試過。有一些娛樂或許看起來蠻"高級"的,也有培養腦力或益智的功用美名,但在了解過後,便會清楚地知道,它們的本質還是娛樂
 
它們是"遊戲"
It's a game.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能夠,並且也願意沒日沒夜的"玩"(研究+沉浸於)它們──迎難而上,樂此不疲
什麼是興趣?什麼是娛樂?.png
至於我的興趣,閱讀和寫作。沒有什麼原因,大概是因為活在這世上太過無聊或寂寞
 
我知道世界上還有許多美好的事情,但很遺憾的,我都剛好無法體會,甚至是沒有感覺。
 
所以為了不無聊、無意義、沒目的的活下去,我定期的在紙上書寫我的寂寞,發展並統整我的所見所聞與世界觀......
 
或許體驗這個世界,本身就是充滿困難任務的遊戲。我會好好認真參與到這個遊戲的末尾。(雖然感覺我在某些方面的基礎狀態屬於困難模式,並且確實讓我覺得有點困難)
 
總而言之,我會好好玩遊戲的,嗯。
 
p.s.最近應徵上一個新的暑期助教工作,正在接受"魔術方塊"的教學及速解培訓,所以有感而發。
 
一下圍棋,一下魔方,這中間體會到的許多,有空再在部落格和大家聊聊吧~!😊敬請期待🙃......
 
*今天的[心情日記]就到這裡結束囉,我們下次見~掰掰~~
 
謝謝您閱讀到這裡,歡迎您繼續點閱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