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用刺繡與纏繞認識世界不同的床《神奇好眠床:全世界的好孩子睡哪兒?》繪本閱讀心得小記

隨著現代社會全球化的發展,越來越多的繪本主題涉及與多元文化或國際化相關的議題,《神奇好眠床:全世界的好孩子睡哪兒?》繪本便是其中一例~!

神奇好眠床_全世界的好孩子睡哪兒_taaze.png

翻開繪本,我們會發現所有的繪本圖都是用刺繡或是纏繞去做編排的~~其中也包含漂亮的串珠或絲線,以及更多更多不一樣的編織技法^_^真正帶給繪本讀者們很棒的閱讀體驗與印象深刻XD

而作者自己是這樣描述發創建(一步步完成繪本畫面內容)的過程的──

「製作每一個物件和場景,然後將它們縫合在一起,成為一組又一組孩子們稱之為家的地方……這一切過程充滿樂趣。當你們翻閱這本書,彷彿環遊了全世界,並看見所有孩子舒適的蜷臥在各自的床上,我希望你們享受看見的一切。」

繪本主題以床和睡眠為主,我覺得不僅對孩子們來說生活化(也是網路上比較少可以查找到的資料),作為睡前床邊故事也是很好的選擇~~

希望大人和孩子們都能好好享受這本繪本當中的美麗、寧靜與喜樂~!將這本《神奇好眠床:全世界的好孩子睡哪兒?》推薦給各位。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囉,我們下次見~掰掰~

謝謝您閱讀到這裡,若是本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您分享給其他好友,或是點閱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也歡迎您動動手指點選我部落格內的廣告,幫助我每日增加NT$3-5元的廣告分潤喔^_^謝謝每一位讀者~(鞠躬))
 
 
 
 
**歡迎您透過下列網址前往TAAZE讀冊平台購買此書**
**這將會幫助我獲得該書售價1%至2%的分潤**
**感謝您閱讀到這裡,祝福您有美好的一天,謝謝您😊~**
**TAAZE平台販售之二手書、新書皆可**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