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學習,犯錯,探索,發現自我!」繪本《跟著動物建築師過一天》閱讀心得推薦小記

以前有一些人問過我,應該要怎麼樣去了解自己?其實我很想反問他們──你們有犯過錯嗎?

越長越大之後,我越來越覺得有時候人是需要、同時也可以從錯誤中學習到很多的,包含了解自己。

跟著動物建築師過一天_taaze.png

如同標題中所說,這本《跟著動物建築師過一天》表面上是用自然界中動物的習性類比工地的分工,帶著閱讀繪本的小朋友們了解一間房子是如何建成的。

但同時,故事中的暗線主題,也包含藉由剛剛到達工地的新工人「驢奇」嘗試各種不一樣的工地分工,來鼓勵小朋友們發現自我的長處、了解自己,即使剛開始會犯一點小錯也沒關係。

對我來說,這正是這本繪本值得推薦給各位大朋友、小朋友們閱讀的原因之一。

我另外喜歡本繪本的原因,當然還有它的畫風囉XD

《跟著動物建築師過一天》的畫風偏向水彩渲染加上炭筆/鉛筆外邊框,有一種清晰而又溫馨的氛圍感。

再加上每一種動物的特徵和行為都十分生動,是本讓人想要一頁接著一頁翻下去的可愛繪本^_^

跟著動物建築師過一天_圖書館_封面.jpg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囉,我們下次見~掰掰~

謝謝您閱讀到這裡,若是本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您分享給其他好友,或是點閱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也歡迎您動動手指點選我部落格內的廣告,幫助我每日增加NT$3-5元的廣告分潤喔^_^謝謝每一位讀者~(鞠躬))
 
 
**歡迎您透過下列網址前往TAAZE讀冊平台購買此書**
**這將會幫助我獲得該書售價1%至2%的分潤**
**感謝您閱讀到這裡,祝福您有美好的一天,謝謝您😊~**
**TAAZE平台販售之二手書、新書皆可**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