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不管是我與他人不同還是他人與我不同,都沒關係!《大象艾瑪》經典繪本推薦閱讀心得

大象艾瑪是一隻彩色的大象,其他大象都很疑惑~~這世界上怎麼會有彩色的大象呢?艾瑪到底是何方神聖呢?

艾瑪自己也覺得很困擾,艾瑪想要融入灰色的大象群體,於是牠偷偷的嘗試做了一件是......

大象艾瑪_taaze.png

想要融入群體和疑惑自己為什麼跟身邊的人不一樣,是很多孩子小時候都曾經會經歷過的過程。

故事中的艾瑪最後在保有自己特殊顏色的情況下,受到灰色大象群體的接受,甚至創造了一個祭典,讓每一隻大象都變成跟艾瑪一樣是彩色的。

真正應證了標題中我寫的那一句──不管是我與他人不同還是他人與我不同,都沒關係!

將這本!《大象艾瑪》經典繪本推薦給對自我認同議題有興趣的大讀者小讀者們^_^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囉,我們下次見~掰掰~

謝謝您閱讀到這裡,若是本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您分享給其他好友,或是點閱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繪本《三隻小豬的真實故事!》推薦:優雅的狼和像土匪的豬

繪本《月亮雪酪》推薦:天上的月亮融化啦!快做成冰涼的雪酪讓大家一起嘗嘗~

繪本《這是一個好故事》推薦:故事要素有...?一起這樣寫出好看的故事~

**歡迎您透過下列網址前往TAAZE讀冊平台購買此書**

**這將會幫助我獲得該書售價1%至2%的分潤**

**感謝您閱讀到這裡,祝福您有美好的一天,謝謝您😊~**

**TAAZE平台販售之二手書、新書皆可**

網址點這→《大象艾瑪》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