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5本認識端午節的繪本推薦!一起認識現代的傳統節日!

大家好~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繪本主題是端午節相關的。

在準備要製作節日相關繪本介紹的文章時,我翻看了些同類型繪本,發現端午節相關的繪本內容,目前大致上都與屈原和粽子的元素有關XD

我想或許是因為給小朋友們看的內容,還是從食物、名人故事與家庭作為切入點是相對友善的。

雖是這樣說,但每一本繪本的繪畫風格迥異和起承轉合的情境包裝故事設計都是十分用心,相信在這篇文中,總有一本繪本的可愛&漂亮畫風讓您印象深刻^_^

那麼我們現在的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看有哪些適合親子共讀的繁體中文繪本吧!(排名不分先後)

1. 《童年印象.傳統節日:端午節

童年印象_端午節_傳統節日_taaze.png

*作者:王早早

*繪者:寇嵐

*出版社:維京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2.《節日繪本:端午划龍舟

節日繪本_端午划龍舟_taaze.png

*作者:阿部

*出版社:人類文化

3.《熱鬧端午節

熱鬧端午節_taaze.png

*作者:呦呦童

*出版社:禾流文創

4.《端午粽飄香

端午粽飄香_taaze.png

*作者:鄭宗弦

*繪者:陳亦喬

*出版社:文房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5.《愛吃糖的皇帝

愛吃糖的皇帝_taaze.png

*作者:黃春明

*出版社:聯合文學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囉,我們下次見~掰掰~

謝謝您閱讀到這裡,若是本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您分享給其他好友,或是點閱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將「為他人做點什麼」的信念一起傳下去《那麼,換我做點什麼呢?》閱讀心得小記

用刺繡與纏繞認識世界不同的床《神奇好眠床:全世界的好孩子睡哪兒?》繪本閱讀心得小記

「學習,犯錯,探索,發現自我!」繪本《跟著動物建築師過一天》閱讀心得推薦小記

繪本《好奇號:火星探測車/一輛火星車的故事》(curiosity:the story of a mars rover)閱讀心得/推薦

**歡迎您透過文章中網址前往TAAZE讀冊平台購買此書**

**這將會幫助我獲得該書售價1%至2%的分潤**

**感謝您閱讀到這裡,祝福您有美好的一天,謝謝您😊~**

**TAAZE平台販售之二手書、新書皆可**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